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过之后,为何判若两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睡过之后,为何判若两人?

2018-08-08 01:01:17 作者:李小白 阅读:载入中…

睡过之后,为何判若两人?

  明白学堂

  一个适合与最亲密的人分享公众号

  关注

  喜欢的人,真的是很不稳定的一件事。

  根据经典物理学,睡了喜欢的人会有两种结果合适或者不合适,各有50%的概率。但是我们只有睡过之后,才能真正知道对方是合适还是不合适。

  有些人睡过之后失望透顶,有趣灵魂没有配备有趣的肉体曾经那抹白月光变成了衣服上的一粒饭黏子;有些人睡过之后,发现捡到宝,灵魂和身体无比契合。这被称为薛定谔的一睡

  上周,小白发起了一个走心又走肾的征集——

  你有没有在睡过喜欢的某个人之后,发现TA和你想象完全一样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些故事吧!

  

  梦想破灭版

  1.原来外表并不能说明什么。

  @女,匿名  

  我在遇到现任之前的约会对象,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法国铁人三项冠军滑雪认识的,身材超级好,可是他超级闷,连在床上都很没意思......我们的关系基本上靠一天互相发一条短信维持。

  他朋友也是搞铁人三项的,我们一起去滑的雪,现在想想可能是因为他朋友太会聊天,才让我觉得他好像也很能说一样。

  现任同学是一个完全相反的路数,特别学霸,特别nerdy(书呆子),我是真的很爱这个人才在一起的,当时他还是小处男, 我简直是硬着头皮上......谁知道睡久了才发现,平静的外表下太多惊喜

   2.睡过之后,才发现是个垃圾

  @女,匿名  

  前段时间睡到了一个很喜欢男孩子,结果他有女朋友。但是他不觉得这有什么,肉体出轨精神没有出轨,他还是深深爱着女朋友(mmp)

  他一路循规蹈矩了二十多年,就“叛逆”这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欲望比较强,女朋友有点冷淡,他压抑了很久,其实只是想找个sex partner所以,我那么喜欢他,最后也不过是个飞机杯。

  对不起啊,我以前确实很喜欢你来着,你声音温柔工作负责人还蛮儒雅,但是你真的垃圾。

   3.Dirty word 多到分分钟出戏 

  @女,梦哥。  

  前两个月飞Paris工作,飞机上巧遇一个三年前搭讪过我却没有成功男孩儿

  或许是因为搭乘同一航班觉得很巧,而且对方确实长得很可爱就互相勾搭了一下。对方说当年见我第一眼就想把我推倒,无奈我那时候我有男朋友拒绝了他。

  之后几天我们也像小情侣一样拉着小手在塞纳河边散步喝啤酒太阳,也去卢浮宫溜达,一起看电影,下午茶,一起吃饭他还喂我……感觉其实都蛮好。

  可是到了床上,他的Dirty word实在太多了……多到我尴尬,分分钟出戏。而且size好小哦,他自己还不觉得。那股对自己男性雄风的蜜汁自信,让我完全不想再跟他睡第二次了。

   4.象总是太过完美 

  @女,匿名。  

  曾经从初中开始喜欢一个人,喜欢了十几年,期间也谈过恋爱,但是总忘不掉,也许是把他想象得太完美了。

  终于在一次同学聚会之后,喝醉了酒,两个人关系暧昧的趁着酒劲睡了,睡了以后才发现,他那方面不太行,尺寸也很小。

  最生气的是睡完的第二天他就主动断了联系,我发了一条微信给他,他也不回,妥妥的渣男裤子不认账呀!难道他认为就他那个尺寸,我能缠着他不成!

  他不回信息之后,我就把他删了,同学聚会群我也退了,心里面刻画的完美形象也全部碎了,这算是货不对版吧!

  

  喜出望外

   1.睡完发现他更有趣了 

  @女,Chrisy-向  

  表白第三天,穿越半个中国去睡他。

  睡完发现他更有趣了,比网上、电话里面更有趣更真实我对他说:你要么是那种很好很好的人,要么是那种很渣很渣的人,渣到让我辨认不出来,就算是渣我也认了。

  现在在一起,体验各种人生乐趣

   2.从此一生只想睡他一个 

  @女,背带裤里有包辣椒酱 

  我男神,睡之前一直觉得他是一个比较糙,顾自己多一些的人。

  睡过之后发现真实生活女生精致,会询问我的感受,会小心翼翼呵护着女生。睡过他之后觉得,没有人做得会比他好了。

   3.睡完之后,更爱女朋友了怎么办? 

  @男,匿名  

  在一个月前,我睡到了我女朋友,是初恋。是在网上认识的,不知为何,我俩一认识以后,大家特别关注对方,最后是互相表白的。

  毕竟大家对对方都有了一个认识,在表白后的日子里,我俩天天都开视频过日子,大家都知道对方在干哈。久而久之我对她有了个更深层次的认识,我认为她是对任何事情都很坚强,不认输的,尤其是对着自己的父母

  之后她来了我家,第一次来我家就直接把我初吻夺走。第二次来我家的时候,就和她睡上了。

  睡完过后,发现她所谓的坚强,都是装的。她其实特别爱撒娇,爱卖萌,一天到晚都爱整个人叠在我身上,但其实真的不坚强,内心还特别软弱的呢

  有人质疑说:睡一觉不合适就分手,也太草率了吧?

  可是及早发现不合适,撤出找寻更合拍的那个人,总比明明发现那个人不合适,还要硬撑好得多的多吧?

  有位学员讲了一个类似的故事:跟前男友睡之前,一直觉得他很好,睡了之后才觉得他大男子主义不适合我。虽然这样,还是不愿意分手,坚持了三年,最终还是自己提出了分手。

  能一次睡中有趣的灵魂,相伴到老是运气

  能在发现不合适的时候及早撤离,避免更多困扰勇气

  希望你能拥有睡对人相伴到老的勇气和睡错人及早撤离的勇气。

  没有另一半的学员,现在可以去梦里找了。

  往期文章

  17道只想和你在床上探讨数学

  男友觉得,爱和性是分开的

  婊婊男孩周立波:海派甜心是怎么炼成的?

  在北京,2000万人怎么过性生活

  原来不可描述之后,肚子痛是这个原因

  【小白今日种草】

  「PDC 酒粕提亮美白水面膜

  范冰冰大力安利过的美白面

  小红书上可以翻到大片好评

  小白白沉溺在酒香不能自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