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开花的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会开花的果

2017-07-28 05:33:42 作者:黄小平 来源:甘肃日报 阅读:载入中…

会开花的果

  文/黄小平

  花,可以结果,而果呢,果可以开花吗?一枚果,结果了,就到此为止了吗?就到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吗?但果没有,因为每一枚果都有一个梦。果的梦是什么呢?

  果的梦,就是果的核。把果核播进地里,果又能发芽,又能开花。

  所以,每一枚果的心里,都有一个开花的梦。对于一枚果来说,结果,并不是终结,也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每一枚果,都是花开的一粒种子,都是花开的一次起步。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人生有了成果,是不是就到此为止了呢?是不是就到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呢?人生有了成果,应多向一枚果学习,把成果看作事业花开的一粒种子,把成果看作事业花开的又一次起步。(摘自《甘肃日报》2017年2月6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会开花的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