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谁会无条件陪你 连影子都会在阴天缺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没有谁会无条件陪你 连影子都会在阴天缺席

2017-10-29 01:32:15 作者:乔儿 ☞ 阅读:载入中…

没有谁会无条件陪你 连影子都会在阴天缺席

点击蓝色 我等你回家

  2017.10.28 / HELLO OLD FRIEND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 其实能一直陪着你的 永远都是自己 ”

音乐: 就是这样 / 林采欣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闹闹分手后每天都醉生梦死,有一次她喝多我去KTV接她,她半醉半醒地耍起酒疯

“他明明答应我,说这辈子都不会离开我的。”

“他怎么可以说话不算话…”

看着她无理取闹的样子,服务员刚斟满的柠檬水我一把泼了过去:“醒了吗?”

“钱那么靠谱的东西都有假的,更何况男人说的话?连大姨妈都会在你老的时候离开你,更何况是男人?”

我记得有人说过,最好的感情即能彼此相爱,也能随时能够接受对方的离开。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没有必要依靠谁的眼睛去看一个以后,两条有交叉的线也总有分叉的路口。

朋友是没有交集就散伙的同路人,父母亲人也会生老病死,无法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实是人生常态。

没有谁,会一直陪着你。

以前我一直觉得谈恋爱的时候,自己有多无理取闹就去无理取闹。如果对方看到了最差的自己后,还能接受,那么就可以给他最好的自己。

后来慢慢看清了,感情就像人民币,有真亦有假,可惜你我都不是验钞机。没有人能陪你从最差变到最好,也没有人会一直待你如初。

没有谁会无条件陪你  连影子也会在阴天缺席

在后台也经常有老婆问我,为什么说好要一辈子他还是走了,为什么用心经营还是留不住感情,为什么他陪我从懵懂到了成熟可又却缺席我未来几十年的时光

其实爱情这件事,不过是上下唇的唇齿相碰。本没有那么当真。

爱这件事情就简单,今天可以说爱就爱,明天可以说不爱就不爱,没有任何征兆。

你声嘶力竭地讨要后,谁承想他的未来没有你,根本什么都不会改变。谁陪在你身边也总有期限,并不能单单说从前。

你偏偏去寄希望期望渺茫的东西,你抓着他的领口,也依旧问不出一个结局

失去像个每个人成长的必修课,这门课让人觉得好不快乐。越是难过,越是想要得到安慰理解

希望有人陪伴你度过这一切,但是难过是一种很私密的情感。我们总急于向别人分享,我们渴望有人大声宣誓和我们是一伙的。

但是没有人会一直说好话给你听,也不可能永远给你打气。象征性地安慰你几句,给你分享点经验或者约顿饭陪你散散心就仁义至尽。

就算是朋友,也不能on call 24小时。闹闹在忍不住对ex思念时打电话给闺蜜,想让她来陪陪自己。可每个人都有自己该忙的事情,闺蜜实在是走不开就婉拒了她。

只有当自己一个人时,才会清楚地知道,迷茫时没有谁能一直陪伴自己。不会有人愿意24小时当你的倾诉者,任你把心里话说给他听,而他会一直保密下去。

我们总得学会见好就收,连爹妈都不肯让你得寸进尺,你凭啥叫别人惯着你一直陪着你。永远不过是一个伪命题,可遇不可求,殚精竭虑也依然留不住。

形形色色的人闯进你的生活,最后毫无留恋地离开,唯一会陪着你的,就只有你自己。

没有人会永远陪着你 你终究是要习惯一个人

人生就像是场旅行,旅途中,有人上车,有人下车。没有人会从始至终一直陪你走下去。当陪你的人想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其实很多人都不是一路人,只是别人刚好经过了你这条路而已。相爱的时候就好好说爱,不去计较有没有结果,有没有以后。

分开的时候就好好道别,别再声嘶力竭地说什么明天见。给不了彼此幸福温暖,就不要再走回头路,只管往前走。

你不是春风十里不如你里面的小红,也不是欢乐颂里面的曲筱绡,你更不是夏目友人帐里面的夏目贵志。谁也不可能像童话里那样爱你一辈子,你要习惯,并且不要报以极大希望。

有仁至义尽,自然也有无限悲凉,有感动必然会有失望。长大要经历的不断失去,不断舍弃。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也没有多少事情一成不变等你适应。

早已远去十万八千里的列车,要试着学会接受,接受时光的馈赠,或失去或得到,都是不可逆转

该走的人别再强求,不过是少了一个他,来日依旧可期。条条大道通罗马的旅途,你会有新的同伴 ,也会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没有谁会无条件陪你  连影子也会在阴天缺席

- END - 

爱人的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 总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旁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商务合作 转载请联系WeChat:399079090

历史文章推荐

带着你忽冷忽热的性格 跟你妈耍去

蹦个迪一帮人围着你 打个雷却没人能抱你

☏ 

微 博  : 乔 话   

私人微信 :QiaoSinful_

看到上面的 二维码 了吗 

长按扫描 我带你回家

 你点的每一次赞 我都当成了你对我说的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