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靠着主,没有过不去的坎!(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认识你真好:靠着主,没有过不去的坎!(下)

2022-05-22 02:08:58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靠着主,没有过不去的坎!(下)

教会当中,不光有年轻人,也有老年人。我最近这几年,随着自己年纪的增长,突然有一种感觉,开始进入一个自己认识或者熟悉的长辈们,逐渐离开,需要参加他们追思礼拜的时候了。这种感觉,其实很不舒服的。有的时候,这些长辈是不信主的。每次参加这样的追思会,虽然他们不信主,但是追思的过程里面,不管是亲属也好,还是朋友也好,都会怀念和讲述,这些长辈在世的时候,那些美好的事情。每次听到这些美好的生命故事,内心都觉得好可惜。这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没有听到福音,没有信主呢?或者,对于听过福音的来说,又觉得为什么心肠那么刚硬,到死都不愿意接受永恒的救恩呢?对于家属来说,听到亲人在世的时候,做过的善事,是再伤痛不过的事情,因为内心总有一个声音说:这么好的一个亲人,从此就再也不会在家里出现了。而对于参加追思礼的人来说,每次这样的经历,都再次提醒大家,生命何其短暂,也何等脆弱。然而,再一次说回来,亲爱的朋友,倘若我们的生命当中,没有与主相遇,嗯,不,不是没有与主相遇。更确切地说,没有与主相连,再多的惋惜,再多的遗憾,也都只不过是一个短暂的提醒。很快,我们就又要回到自己日常的生命轨道当中,对于这些提醒,对于这些脆弱或者软弱,很容易地就又被我们抛之脑后。然而,生命的车轮,从未停止。时光的运转,也从未停歇。有的人,越来越靠近天堂。有的人,离天堂越来越远。

说到生命的运转或者停止,总有说不完的故事。前段时间,教会有一位老奶奶被主接回家了。你听,基督徒对于死亡的理解,多么不一样。我们不是阿甘精神的自我安慰,而是内息万分确信地说,被主接回家了。死亡和回家,不光光只是词语使用的不同,里面还包含着太多永恒的盼望和神无尽的慈爱与怜悯。要不是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我们哪来的恩典,拥有永恒的生命呢?要不是在生命当中,常常对主恩典的经历,我们又哪来的确据宣告,死亡不属于基督徒,停止呼吸只不过是息了地上的劳苦,回到天父爱的怀抱呢?教会老奶奶的追思礼拜上,儿孙们讲述她的一生。这是一位满了神恩典的基督徒,我相信上帝更看她是宝贵的女儿,充满见证。其中,孩子们讲述她留给大家的遗训的时候,孩子们说老奶奶一辈子,甚至临终前交代后事的时候,也跟孩子们一直重复的一句话是,靠着主,没有过不去的坎。靠着主,没有过不去的坎。这是一个经历过患难的老姐们,在重新一次次被服侍站立之后,内心发出的感慨。靠着主,没有过不去的坎!

歌曲:感恩有你—南方群星;Our God—Chris Tomlin;全新飞翔—蔡琴良友资料库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