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

2017-12-05 21:04:06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罗8:18】我想,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

  亲爱的主耶稣,爱我们的主,我们向祢献上赞美与感谢,此刻我们来到祢面前,愿祢的灵进到我们里面,赶走我们的忧愁,驱走我们的不安,因为我们总是被世界的劳苦重担压的喘不过气,终日忧愁不安。

  主啊,我们的神,祢的灵赐下自由,祢的灵赐下平安,祢的灵是恩典,是荣耀,是生命,我们知道我们的未来唯有靠着祢才能找到出路,我们明白我们的生活唯有祢的同在才能正在的自由。

  但是主啊,在我们身上发生了很多我们不能理解的苦楚,致使我们又疑惑又软弱了,我们读经变得没心思,我们灵修变得没力量,我们祷告变得没盼望。

  主啊,怜悯我们,因为我们还是这么软弱,这么容易被生活的困境击倒,我们遇事还是只会看事,却忘记看到宝座上的祢,祢早已告诉我们,我们在世上一定会有苦难。但是当意想不到的事发生,我们还是很纳闷,为何这些事要临到我们。

  主啊,恳求祢给我们信心,给我们力量,给我们安慰,我们相信祢的应许,祢的大能,因为祢说: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 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是的,主啊,爱祢的人,信靠祢的人,祢不会让苦难,仇敌把他们击倒,祢已经为我们存留一切的祝福和荣耀,而现在这些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比起将来极重无比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

  主啊,给我们积极的信心,世界有太多奥秘,苦难也在其中,但我们真切的知道掌管万有的是谁,就是耶和华我们的神,所有的一切都活在祢的恩典之下,祢更是要对自己的选民施行美善的计划,要把一切苦楚变成最美的祝福大大临到他们。

  主啊,恳求祢的灵继续帮助我们,虽然有苦楚不断冲击我们的信心,但我们站立在祢的磐石上不至摇动,因为我们信靠祢,我们爱慕祢,现在我们靠着祢的大能面对苦楚,将来我们藉着祢的恩典领受奖赏和荣耀,愿主的话语常常提醒,安慰我们,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我来美国两年半了!工卡一直沒有拿到!求教会弟兄姐妹帮代祷!我名叫姜晓艳!——安娜

  2017.12.05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