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初暖未至夏已凉》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初暖未至夏已凉》经典语句

2017-07-10 04:48:04 作者:盛颖 来源:初暖未至夏已凉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初暖未至夏已凉》经典语句

  1、我真恨你心软 ----盛颖

  2、她残忍吗?
残忍的是这个世界
它身披着一件光明的衣裳隐藏住了所有的黑暗,让所有的人都误以为自己所处的地方充满了温暖,然而不可见的冰冷一直都埋在人心底里的最深处的地方。

  3、他是她唯一的救命稻草,是她黑暗中的一缕璀璨光明 ----盛颖

  4、颜末凉,你爱我吗 ----盛颖

  5、此生,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追着你。
追着你的身影,追着你的脚步,追着你那颗内敛又柔软的心,追得几乎丢失了自己。在青春懵懂的时候,我以为这就是喜欢,这就是我对你的爱,可到了最后,这所有的一切却都在告诉我一件事——我不懂爱,不会爱,也不配爱。
末凉,是秋末初冬的凉意。
初暖,是冬去春来的温暖。
而这世间最暖不过一个你,最凉也不过是这样一个我
颜初暖 ----盛颖

  6、自己像女人爱着男人一样爱着他。 ----盛颖(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7、凉风向暖 ----盛颖

  8、这世间最暖不过一个你,最凉不过是这样一个我 ----盛颖

  9、他给了她一个吻,虽是梦境,却恍若真实 ----盛颖

  10、你有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你所有的青春都追逐着他的身影。

喜欢到想哭。只要你一静下来满大脑全是他的身影,忘都忘不掉……

一堆朋友出去玩,心里想的全是他,想他到哭忍着把嘴唇咬破,哭的怕太大声咬着手背,一个人缩在角落发呆想着想着就嚎啕大哭起来。

对颜初暖来说,颜末凉就是那个人。 ----盛颖

  11、她喜欢了他十年,他却送了她最痛的生日礼物 ----盛颖

  12、即使世界在冰冷,也要做温暖的自己 ----盛颖

  13、把我自己坠入深渊,够吗 ----盛颖

  14、颜末凉
颜初暖 ----盛颖

  15、“初暖她是我的女朋友,你要叫她苑清姐姐” ----盛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