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方不再遥远,因为我们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方不再遥远,因为我们在路上

2017-07-09 06:20:08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方不再遥远,因为我们在路上

  ——“馨艺”实践队开课第二天

远方不再遥远,因为我们在路上

  7月9日上午,实践队支教组的队员早早就起床,迅速地吃过早餐,便前往艺术楼准备开始新一天的课程。

  首先,支教组的队员和来自广海的主教老师在艺术楼的会议室开了个短会,简要安排了今天的大体工作和教学内容。不多久,学生陆续到达画室。“馨艺”小老师点名确定当场人员,学生削笔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之后,助教老师召集学生在他身后围成一个半圆,并开始为今天的练习内容做讲解和示范。学生们都很认真地听老师的讲解、看老师的示范,听不懂看不明白的时候,就轻声地请问老师,表现得十分用心。

  接着,学生们开始自己练习。据了解,三楼的学生今天的练习内容是素描,画苹果,四楼的学生则是人物速写。一条条线条滑落在纸上,不多久,一幅画作就大体成型了。有些学生还在认真地修改画作。他们审视画作,为了让画作更加形象,他们有时添上几笔,有时又抹去几笔。遇到不懂怎么修改的,“馨艺”小老师就过来跟他们探讨,给出建议。之后,主教老师就收画,进行评讲。在评讲中,学生既看到自己画作的优缺点,也可以吸取别人的优点,收获满满。 Www.wenzhangba.coM

  “馨艺”实践队队员们怀揣着教师梦来到这里,遂溪三中的学生怀揣着大学梦进行绘画练习,梦想都是我们向往的远方,远方不再是遥不可及,因为我们在努力,我们在前行的路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