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扶摇直上的名言_关于扶摇直上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扶摇直上的名言_关于扶摇直上的名言

2017-07-11 03:18: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扶摇直上的名言_关于扶摇直上的名言

  ●听风啸 观云涌 我该何去何从
不求无过 但求无悔
玲珑骰子安红豆
扶摇直上气贯长虹

  ●若有前世,彼曾为甚
来生为树,彼之为物
和光同尘,草木无情
霜雪雨风,比若为鸟
扶摇直上,垂翼若云
倘若为凰,离火自焚
此情迷离,黄粱同真 ----念着倒才猪猪

  ●我愿随你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困龙岭
青冥柱,入云颠,龙盘虎踞碧山间。
扶摇直上九万尺,睥睨足下一片天。 ----《剑侠情缘三》

  ●我想,等我百年,能被子孙送入火葬场,一缕轻烟,扶摇直上,以后每年今天都有人在那抔黄上前祭拜,应是最安适的结局了吧。

  ●问君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谁,点燃了一只孔明灯,在深邃的夜空,扶摇直上。那橘色的柔和的灯光照亮了一方夜色,初与这新年的第一轮圆月争辉,随着越升越高,后渐渐隐入那稀疏的繁星之中,再也找寻不见。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扶摇直上 我万念俱灰

  ●他早已不是当初那个挺拔血性的少年,他不会像年少一样需要用武力用拳头去保护一个人。如今他平步青云,扶摇直上,凌驾于白云之巅,只消他一句话,一个表情,对方便会俯首称臣,割地退让。但躲在他怀里被他保护的那个人,却不再是她。
再也不会是她。 ----夏七夕《长痛长爱》

  ●扶摇直上,步步生莲,九万里横渡,如画江山。
扶摇直上九万里,一入尘寰系无极 ----天下归元《扶摇皇后》

  ●我拼尽全力将你守护,最终看着你扶摇直上。

  ●裂帛三尺,溅血一丈,扩疆千里,横尸万计。鸾凤一日因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到得天下之巅,与谁见?万里河山人妖娆。 ----天下归元《扶摇皇后》

  ●众山仰止立孤峰,
扶摇直上与天通。
风云凌绝盘空顶,
万丈幽谷魂飞中。 ----单雨桐《画江湖之灵主》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这是谁写的诗,和我有什么关系。你是只蝙蝠蜘蛛,还是只蚂蚁,星爷说没有梦想就都是咸鱼。 ----赵英俊《煎饼侠》

  ●“阁下何不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说人话”
“你咋不上天呢!”
“我与太阳并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