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情投意合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情投意合的名言

2017-07-11 03:4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情投意合的名言

  ●情投意合做朋友志同道合知己

  ●我们总是渴望找到情投意合的寄托,却只换来未能遂愿、没有穷尽的路过。

  ●死亡的痛苦当然是凌驾于爱之上的。虽然两人情投意合选择了死亡,但到了这种时候,还是会想让对方沉下去自己得救的。这就是求生本能啊。 ----九条樱子《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我既非暖男,也不高冷,只想找到一个情投意合的呼吸!

  ●夫妻,能合伙过日子就可以了未必就能情投意合;朋友,却一定要聊得来说得开、走心。

  ●42.愿你们无论到何处,遇何境,做何工;一举一动都有新生的样式;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分别为圣,昼夜思想耶和华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树,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你们所作的尽都顺利!

43.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44.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45.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46.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

  ●不是有句老话这么说嘛:平平淡淡才是真。事实上也只有平淡才能够长久!亲情不平淡吗?可它的确是我们一生都无法割舍的东西。很多人觉得爱情伟大无奈,是因为心动它让人产生一种对无限美好的向往;新鲜感提高了思想与行动的积极性;情投意合令人感受到了满足与欢愉。当激情开始慢慢消退,便会散发出一种变质以及结束的味道。其实,“激情”只是一段关系的开场白,而“平淡”才是真正的开始!倘若彼此都能够在平淡中怡然坚守,才是永恒的象征!

  ●女以色授,男以魂与,情投意合,心倾于侧...... ----墨宝非宝《一生一世,美人骨》

  ●有品者高,有金者贵。高贵是一种情怀,是一个人在精神气质上的富足。(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高贵之人从不算计,不与人斗,不是斗不过,而是不屑斗。也不会向恶俗、媚俗低头,从不奉迎、从不表演,不把貌合神离装扮成情投意合,也懒得与不堪的人和事周旋。

卑劣之人不懂何谓高贵,眼看别人站在风口冲锋陷阵、奋力拼杀,自己悄悄躲在背风处,伺机攫果实、摘桃子。还有人,耐心地蹲在树下,巴巴地等着树上的鸟衔着的肉块赶快掉下来,刚好落入自己口中。

高贵是灵魂的诗意栖居,是一个人的精神风骨和优秀品质。 ----雪花阁主

  ●为你布一场风花雪月的局,却敌不过一次漫不经心的相遇;
为你弹一首十月肖邦的曲,却等不来一生情投意合的相濡;
为你等一场韵醉江南的雨,却等不到一次薄如蝉翼的相思
为你题一生风华绝代的续,却诉不尽一次青梅竹马的领悟;
为你写一行发自肺腑的字,却留不住一次刻骨铭心的相识;
为你吟一阙晓风残月的句,却描不出一缕柔情似水的诗意;
早已在心里写上你的名字,却换不来一生两小无猜的回忆

  ●山外青山楼外楼,没钱的日子好忧愁,想来想去愁更愁,不知何年何月是个头,带着梦想创业去,勤俭节约盼富裕,打工生活不容易,看人脸色受人气,粗荼淡饭随缘遇,再苦再累撑下去,人生总有风和雨,.美好未来靠自己,茫茫人海独自走,有缘才能聚聚首,人生知己最难求.千金难买情和愁,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忧愁

  ●长安城之北,约行一百里,一府邸临于繁市之中, 其府光洁绚丽,金块珠砾,名曰乐正府。 府中红莲常开不败,逞娇呈美,府主对其甚是喜爱, 红莲为报主人爱怜之情。特幻化为人形陪伴府主左右, 两人风情月思,情投意合,奈何红颜薄命,光阴荏苒, 红莲已逝,而府主纵然魂牵梦断。也不得再见红莲··· ----《忆红莲》

  ●最美的爱情是埋藏在心底的两条暗河,隐秘的汇合处,水波荡漾,波光粼粼,春光旖旎,美好的爱情犹如一本好书,你还未开口,他就已经全然懂得,怦然心动处,暗然欣喜,心驰神往,两情相悦,情投意合。 ----《青年文摘》

  ●女人就有这个毛病,一旦喜欢谁了,就会得为对方找藉口,根本都不劳男的做什么功夫,一切水到渠成,且言之成理。 无他,只一句话,情投意合之下,没有什么能阻挡得了。 ----梁凤仪《花魁劫》

  ●找一个要和你生活一辈子的,不一定要兴趣相同、情投意合的,最重要是两个人不说话气氛也不感到尴尬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