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不清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记不清的名人名言

2018-03-21 00:02: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不清的名人名言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静下心来写一段文字,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怀念以往,那段我曾经以为过不去的过去已悄然谢幕,曾经傻傻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人与事已经退出了我的生活。那串常挂在嘴边,比自己电话号码还要熟悉数字,我已记不清最后一位数字是1还是8。已经习惯泪流满面回忆过去,回忆你同我说的每一句话,回忆你的开心快乐,回忆你的悲伤与懊恼,回忆有你的每一个瞬间。曾经有人告诉我说你喝醉了喊我名字,那是不是证明在你心里我是很重要,就像你在我心里一样重要。有人说,曾经越快乐,分开后就会越悲伤,不知你有没有悲伤过?
――暮雪

  ●夜遇

挥洒着倔强,怎奈何湿了脸庞。支配不了的忧伤,一股脑儿泄了闸般涌动开来,听它哭的稀里哗啦,怎么能无动于衷
轮回的业障,在尔来我往间穿梭徘徊,不经意间触撞谁的心墙,无意之失,却留下一幅幅幽怨。怎能说他硬了心肠
消散的云烟,终究要撕下伤感标签,一幕幕天明,一丝丝暗淡,滴落,又是一场烟雨朦胧
雨湿透了整个心情,徘徊在寂静黑夜里,总是不自觉的抱紧自己。伤感浸染着凉意思索着什么,却又记不清什么,剪不断理还乱纠缠,怎么样才算放过自己?
就这样,走啊走,也许没有尽头才是最好的尽头。路上我多想缝着一个丁香一样的姑娘,染指着淡淡的忧伤,却是微笑着脸庞。轻轻的过往,将回忆悄悄的带走。不要说话,不要回头,伴着雨,没有了伴

  ●早已记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不去争辩。哪怕内心有再多的不满,也不会说出口。一开始去反驳的力气已经用尽,知道了哪怕怎么去努力也没有用

  ●有时我会想 我能卸下所有 简单潇洒坚定 将路走得更远 一路向前 留下或浅或深的脚印 直到再也走不动 那时我再回头 ;回望来时的路 回忆来时的风景 听我脚下结出草籽的声音 还有我被风拂匀的喘息 直到再也看不清也记不清 直到听不到任何声音

  ●过于想念的人,我很快就记不清他的模样了,我该如何想念他……

  ●是怎样的笑容 我已经记不清了
一起经历过的那份缠绵与激荡仿佛还在昨天
可是一睁眼 却是相隔一片天

  ●每次去到广场感觉外公家更近了一些,旧街充满了那场大火味道,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也记不清家的样子了。

  ●小时候我常发呆,很安静的发呆,

可能想的是某些动画片剧情,可能想的是仙侠里的盖世神功。

现在都记不清儿时那些发呆的记忆

现在什么也不会想,我连童趣都遗失了。

  ●不是记不清晰,而是不愿记起

  ●蓦然回首,青春好像是好远好远的事了。那些陪我走过青春岁月的人,仿佛都是前世发生的事了,都记不清他们的容颜,是岁月模糊了你的样子……

  ●亲爱的:
我曾三次漂洋过海的去看你,你还记得吗?
第一次,从六盘水到深圳,约1840公里,历时28小时,下车后,为了见面的第一句话,我想了整整一夜,为了选一件有纪念意义礼物,我记不清我转了多少条热闹的街,最后选了一对情侣表,我希望从指针转动的那一刻起,我们能爱到指针再也转不动的那一天,可是,未曾想过,我们从见面到我带着遗憾离开深圳的时候,相处时间居然连48小时不到。

  ●还记得那几年,常常因为坚持自己的原则,和别人争论得面红耳赤,话都说不出来。也记得是这几年,偶尔被人骂几句,好像是没听见,心平气和,还能吃的下饭。只是我有点记不清这几年间,经历过什么了。

  ●我的眼睛在记不清你的身影 心却有还有涟漪.

  ●有些事
可能你已忘记
有些话
也许你已记不清

在花开的季节
我在想你
在风起的时候
我在回忆
然后
就是无比的痛心

在你心里
没有我的影子
我不怪你

只是
如果有一天
伤心难过了
原谅我
那来不及伸出的双手~

  ●飘洒的烟火冰冻了整个世界
友善人类摧毁了整个森林
远方的白鸽翱翔了整个蓝天
繁华的巷口填满了一切忧伤。
此时此刻
念你生生世世,
不枯生死
不喻言辞
虽忘不了年少疯狂童年
但记不清伤心时悲伤的面孔。 ----张家齐《张家齐》

  ●自私挽留
记不清是第几个失眠的夜,想不起有过多少次呜咽
看着花朵风雨中凋谢,静静回忆雨夜中的离别
如果爱能永远幸福可能我不会好无助
如果痛能很快消除可能我并非会痛哭
爱不能成为你占有我的借口
恨不能成为我回头的理由
泪又再次涌上我的心头
笑曾经哪紧握着的双手
渐渐记起我们相遇的午后
慢慢遗忘是谁消失在街头
轻轻我涂掉哪爱情的魔咒
默默捡回自己失落缘由
那天我也变得优秀,像你般可触不可求
别怪我曾经自私的挽留,亦或是我不该拥有
夜黑的令人窒息,雨下的疼痛无比
心泛起层层涟漪,我是否真的在意
我自私的毫无意义,但愿你定会记起
我们间美好回忆

  ●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都是神殇

摸得到的摸不到的都是彷徨

想得开想不开的都是迷茫

记得清的记不清的都是沧桑

  ●“我小时候的梦想吗?时间太久了,害得我都记不清了。”都灵抓了抓自己的白发,笑了笑道,“我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很喜欢坐在草地上,跟当时还风华正茂同学们谈梦想,有人想发明了不起东西,有人想写出流传千古作品,有人想在华尔街搅动一场金融风暴,当时的我也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一个牧师。”“之后呢?”“之后我那些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变成了老家伙,我也参加了他们每个人葬礼。”都灵饮了一口香槟,“作为最初一起坐在草地上畅想大谈美好梦想的同学少年。” ----《神·燃烧之瞳》

  ●记忆记不住 记不清 就看着它溜走 ----《你弄丢了我》

  ●我早以记不清你稚气的脸

  ●最近感觉我们越来越远了!或许是我太沉默了吧!这样也好,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行两条垂直的直线,只是恰好在某一个点遇到罢了,之后只会以一个90度的交叉渐行渐远,只是你已记不清我,而我却记下了最美的你!

  ●绝望的好像忘记自己还活着
心痛的如同记不清曾经的美好

  ●有些事情你早已记不清,可输入法却不会忘记。

  ●遥想一曲旧时的老去,醉意自己。记不清也好,想清楚也罢。便是这欢喜的心情,便令我欢喜不已了。

  ●我好像在以前,就见过这个叫"腐烂神"的怪物,那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不记得是做梦,还是看的动画片。我只记得,有一摊很脏东西在大街上走,他慢慢的向我走过来,他的身上很臭,我也好像闻到了那股味道。镜头把他慢慢的往我这面拉近,跟千与千寻的情节一样,我抓住了一个东西,我便很用力的一拉,结果拉了一个拖把出来,很无语吧。之后就有一些模糊了,好像是把他身上的东西都拔了出来,他变得很干净,还散发着香气吧。其实一点都不记得了。我还记得有个时候,他很绝望的看着我,我似乎感觉到它就要哭了出来。但因为实在是记不清了,但我没说谎。也许是以前看的动画片。也许,是我做的一个梦。但是那种感觉好真实

  ●想要载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是顺路,你问的每一道化学题,我已记不清,想象当时翻着厚厚化学书笨拙的样子,但那时候我很开心。有些人错过就不再。

  ●慢慢的,你会发现,你记不清你第一次看到她,天空是晴还是阴;记不清她是被什么颜色所笼罩;记不清你当时的心情。但是你发现,你从来没有忘记她。

  ●记不清是多年前的哪一个夜晚,在繁星承诺不会让眼泪迷蒙我的双眼。

  ●似乎早已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心事重重,又是什么时候开始闭合心门,什么时候开始学会冷眼看待世界。原来真的有很久很久了。原来,当初说要陪我生生世世,给予我全部温暖的人,早就不知所踪。

  ●转身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背影,有点熟悉,那人的名字我早已记不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不清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