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忧无虑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无忧无虑格言警句

2018-04-18 00: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忧无虑格言警句

  ●当回想起童年时,那无忧无虑生活让你多么开心
当回想起青年时,那被拘束的生活是多么心酸
当回想起中年时,多想会到以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当到了老年时,心中总有一丝遗憾

  ●这世间一切烦恼忧愁都到不了这三种人身上:一是没爱过的,二是父母双全,可承欢膝下的。三是不必负责任的。孩子们无忧无虑正是因此。如今的我已步入青春时代,我已初尝情滋味,再成不了第一类人。现下唯有好好享受后二者,以免得数十年后心生悔意。

  ●因为,我一直是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所以就不能稍微难过一会吗? ----希雅《紫阳花开少年时》

  ●我想跟你开一家咖啡馆 我想跟你养一只粘人的小猫和温柔的狗 就跟歌里唱的一样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只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都随你跳 我有好多好多关于未来的设想 过去只有我自己 但现在我有了你

  ●一个人生命中支撑点,友情爱情亲情乃至恩情。她们在表现上,有着一致喜悦哀伤

乌山的乡情,阿公的恩情,同伴的友情以及那生命中一个个女子的关乎爱可却不是情的身影,这些,是苏铭宝贵回忆

第九峰的情,介乎于亲与恩之间,已经融化在了血水里,烙印在了记忆中,化作了黑暗母亲的呢喃外,另一股温暖

此情、此暖,是苏铭在黑夜里闭上眼,让他可以继续走下去的源泉,他终究……也还是一个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哪怕是神通无尽,哪怕是岁月沧桑,哪怕是杀人如麻,哪怕是双手血腥,但……他闭上眼时,浮现在脑海最多的,还是那在乌山时无忧无虑的笑声,那在第九峰时被师兄师尊保护的温暖。 ----《求魔》

  ●我知道你很爱她,爱到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你紧紧拽在手心里,可是你这么用力,她会无法呼吸。每一个选择留下的爱人本都是深海里的美人鱼,他们每天无忧无虑、成群嬉戏;因为岸上的你,不惜放弃自在的汪洋选择了陆地与你相伴相依。如果你真的爱她,就该心疼她的付出珍惜这份情比海深的心意;如果你懂爱人的心,你就该给她一片可以畅游的水域。

  ●小时候总盼望长大,以为长大了就可以闯天下。大了以后却时常怀念,小时候的无忧无虑。成熟标志不是年长,而是经历。无情的岁月改变了我们最初的梦想。而我们也在沉淀走向成熟

  ●每个人都会有一见钟情情怀,回想那年少轻狂、无忧无虑、读诗写诗、放飞梦想青涩岁月,你是否会幻想与某个在脑海描绘了千百遍的熟悉面庞不期而遇?而那画面场景,竟也是千变万化的,很多时候你都会为那些稀奇古怪念头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
一见钟情真的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能遇上那是上苍最大的恩赐,不能遇上那就当做了一个甜甜的初醒的梦,清纯透明,似淡淡清风告诉你它一直都在身边。
其实,一见钟情说的并不只是局限于人与人之间的华丽艳遇,只要是美好事物,一件饰品、一场电影、一本好书,甚至一条悠游在水草间的小鱼,都会教人怦然心动。 ----朱小川《我让女人美丽

  ●我喜欢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初、高中才是最经常回忆的时候吧。
毕竟那时我们是真正的无忧无虑阿
那个时候无论遇到了什么事,我们都可以对自己说
怕个蛋!
老子年轻
未来还他妈长着呢!
然后把当下的一切困难都推给未来我们认为那无所不能的自己。
可是,我们是否又成为了那个无所不能的自己呢?

  ●如果沈炎萧不是妖魔领主,不是光明大陆代表,她或许可以像一个普通小女孩一样,过着无忧无虑生活,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开开心心、轻轻松松,不用为了世间各大种族的未来而奔波,不用为了数万万生灵的存亡而忙碌

可是她选择的,是一条无比艰辛道路,她身上肩负着的不再只是一座城、一个国、一片大陆、一个种族的生死,在她单薄肩膀上,所承担着的,是数个种族的生死,这一切的一切,逼迫着她不得不前进,不得不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做着最后的努力

沈炎萧的辛苦,没有人比修更清楚,从最初的自强,到现在的责任,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女孩,已经承担了太多太多,她从未有一天是无忧无虑的,从未有一分钟可以真正的放松,她如同一根崩到了极限的弓弦,一 ----夜北《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我向星星许了愿,我并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是免费的,而且也没有证据证明它不灵。所以,我觉得这样很好。
以前的我喜欢幻想,幻想自己就是童话里的公主,无忧无虑的。但是现在不了。幻想,只会让自己活在自己的童话里,与现实隔离…
星星并不亮,但我喜欢。喜欢它的默默无闻,喜欢它不炫耀自己,喜欢它小,但是不自卑。它的小,它的微弱,将月亮衬托出明亮,洁白…将自己缩小,放大他人!
满天繁星的晚上,我会坐在窗边,静静地看着它们,只是静静得,许下自己的心愿
我许愿:我的学业会节节攀升;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我与朋友友谊天长地久…我许愿,许下我所认为美好的一切…

  ●人长大了总要顾虑很多,世界对于孩子而言就简单多了,想要的东西就要,不要的东西就扔掉,摔疼了就掉几滴眼泪,爬起来了再无忧无虑

  ●你忘却怨我,好好生活,伴你的清风翠竹,无忧无虑,我不忘却你,牵挂痛楚红尘打滚一身负累,就此一生,可好? ----书闲庭《太平

  ●你打开了喜悦之门,我天真的以为里面不会有痛苦,无忧无虑地走着走着却走进了苦海

  ●相聚不易,长恨晚相遇。昨夕携手处,如胶如漆。如何到头各一地?无言语,分离只做擦肩去。
豪言壮语能还记?早已无踪无迹,留回忆,埋心底,外人不道起。如今无你更有趣,早睡晚起,无忧无虑。我便是荒野雄狮,禁欲大帝!
分手时的一段经历,伤感!恕我不再多言!

  ●生活多姿多彩,我们无忧无虑。

  ●当年我们都是个孩子,我们无忧无虑地活在幸福的世界里,现在我们都不是那个孩子,有多少友谊最终成为形同陌路,因为我们不是孩子,又有多少友谊最终成为爱情,因为我们不是个孩子。

  ●那时候无忧无虑不知道会遇到谁得到什么,后来知道了得到了什么的时候,重要的人没有说再见,得到的也就失去了。原来手里什么都没有,现在太贪心,以至于心里空空。

  ●我猜每个人一定都花了许多心思才把痛苦层层包裹装出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

  ●还记得 当初的我们 活泼开朗
还记得 当初的我 跳脱中带着一丝沉静
还记得 当初的你 欢笑中带着一丝敏感忧伤
曾记得当时的你我 曾写下过一张互帮互助承诺
但谁又知道 那轻薄的纸张 禁不住年少的争吵
回忆当时的的我 最爱与你作对
现在回想 原来是微微的情愫黯寐
不知多久的后来 他的慢慢到来
不知哪次的军训 湮没我微小好感
慢慢的后来 慢慢的长大
转眼间 当时的懵懂都随风远逝
转眼间 我们已度过多少年华
不知为何 今日在梦中忽然想起
想起那 无忧无虑 开心快乐
曾经的年华
挽一声叹息 叹逝去的欢笑
一丝微笑 笑那不再来的流年
好久不见 你还好么?

  ●一座空城一人孤单城空
半世浮华掠过
我只身独酌
无双最寂寞
却忘不了你的笑容
我们四个人是朋友
约定在这片青空
我们的友情有多深重
只有我们四个人能懂
桃花盛开的懵懂
闪烁着我们微笑面容
暖暖的阳光铺满心中
抹去了所有忧愁
四个人的单纯
是四类天真
梦中四枚星辰
抒写着四种永恒
时间不断在流动
我们也有了各自的追求
你为了学习奋斗
她想要成功在拼搏
谁还记得最初的时候
无忧无虑的笑容
想在一起叫梦
渐行渐远叫痛
是不是说
幼稚的梦最痛
灰尘弥漫在青空
掩饰着脑海里的内容

  ●每个人无忧无虑地尽情发挥自己与生俱来潜力,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开开心心地发展自身,在此过程实现个人的成长。打造这样的环境,是执政的重要目标。我认为这就是国民通往幸福的道路。 ----朴槿惠

  ●我的世界,想静,想闹,想哭,想笑,不必在呼你们的想法,无忧无虑,快乐至上。

  ●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不是要让你感到亏欠我许多,而是要你从此无忧无虑的幸福着。

  ●似落花
空中辗转,缓缓飘下
遥寄相思于伊人
飞雪
纯白无暇,漫漫舞动
无忧无虑于天地
似晨霭,
若有若无,渐渐退去
变换奇景于时空
愿做一滴水,一朵花,一棵草
低到尘埃

  ●予你情诗三行愿你无忧无虑无彷徨
予你情诗三行愿你有酒有梦有远方。
你的一言一行,在记忆里挥之不去
你的一举一动,在脑海里魂牵梦绕
凉风千里如期回,零零霜雪催菊菲。
秋尽萧条万物颓,笑迎风雪枝上梅。

  ●这世间,有谁会是真正永远快快乐乐、无忧无虑呢?只是我不像别人那样喜欢用泪水来表现自己的愁与苦罢了······

  ●真的真的很怀念那段童言无忌天真烂漫,无忧无虑,可以发自内心大笑,没有烦恼的童年岁月,只可惜,真的回不去了……
生命是一条涌流的河,所以即使怀念,仍然会迈开步子,笃定脚步地往前走。

  ●烦恼愈来愈多,似乎有许多事等着本大仙去了解,去做决定。其实谁都想当无忧无虑的小孩子,但是,人总有长大的时候。很多事情,逃避不是办法,要勇敢面对才行。 ----南宫煌《仙剑奇侠传3外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忧无虑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