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坦然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坦然的经典语句

2017-09-02 22:2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坦然的经典语句

  ●生命本斩短,不过三万天。何必为红尘伤心肠欲断。成败均坦然,是非莫在心。 苦累本人生,奋进须前行。

  ●我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我一直循我本心没做任何违背因果的事,这才是俺至今都不怕任何诅咒及坦然接受老天对俺智识不及格的惩罚的根本原因。

  ●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不可能处处是逆境;人生有巅峰也有谷底,不可能处处是谷底。因为顺境或巅峰而趾高气扬,因为逆境或低谷而垂头丧气,都是浅薄的人生。面对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气,那么你注定永远是个弱者。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笑。人生应该有所追求,但暂时得不到并不会阻碍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拥有一颗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滑液剂。

  ●贫穷当然很可怕,特别是一个贫穷的圈子充满了粗鄙的人,欺骗和轻蔑是那个圈子的通行规则,而善良是用来尝鲜的东西。再善良的心,缺少阳光时间久了也会枯萎。可是生在其中,我们真的没得选择,当我们选择成为了生活的强者的时候,我们毕竟拥有了爬山的净琉璃,相比于那些出生在山顶的人,我们更知道山路崎岖难行。在那些人生难免下坡路的时候,我想我们会走的更加坦然一些。 ----蔚海晴川《知乎》

  ●人啊,就是表面一个样,背地里又是一个样,你永远无法想象自己深深隐藏的那一面是多么可怕。所以不要去奢望什么永远了,与其欺骗自己,一直为别人而活,不如摘下面具,坦然面对,以那最真实而又最不完美的一面去拥抱世界,活给自己看。

  ●人生有三晃儿,一晃大了,一晃老了,一晃没了。所以要懂得珍惜珍惜我们眼下拥有的一切,珍惜我们的亲情友情爱情。一个缘字,包含了多少变数和偶然。所以人生要给别人留一点宽容真诚和谅解。给自己留一点平和,快乐和坦然

  ●时间一滴滴溜走(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人总该学会接受
认了就坦然向前走
可能接受新的温柔
旧的就抛到脑后
才是最符合自然的 ----孙子涵《不该再是旧的》

  ●改变,人人都会有的。可当你真正面对改变时,你也就觉得坦然了。一些忘不了的人,看不开的事,当你时隔多年再看见时,也就那么放下了。且行且珍惜。

  ●我们总是要学着慢慢长大。学会计较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学会对着菜市场讨价还价;学会重视对于一块钱的价值;学会珍惜家庭的每一份子;学会面对社会人的世俗冷漠;学会接受太多人对自己的不在乎;学会自己独立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挫折;学会妥协的和不喜欢的人接触;学会放下所谓的架子去坦然生活。

  ●曾经格格不入,现在坦然麻木。这样的变化,让我害怕。

  ●夏天悄悄过去......
季节的变换依旧迟钝。阳关依旧炽热,蝉依旧在密叶中鸣叫,却不知已是秋蝉。三两片花瓣无声地飘坠在裙摆。捨花在手,心绪坦然。花开一夏,脉脉清香款款传世,不负绿叶春光与韶华,然后决然离去,化作了新泥,笑看秋实满枝,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人生路上慢慢走来,燕鸿过后莺归去,梨花落雪,芍药嫣红。我感动每一次花开时的馨香,正如每一次感知人生的光华。人生经历过的每一次真诚,每一次微笑,每一次关切,每一份爱,何尝不是一次花开?
夏天悄悄过去,然而一夏芬芳溢满心头,馨香恒久,正如寂寥的心注满真爱,这个冬天我不再孤独
我怎能不感谢一次花开?

  ●女孩子为什么要这么努力,为的就是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然后携手终身。

  ●青春旅途中猝不及防发生的故事,在余味中让我们将青春从此坦然忘记。

  ●这个世界,不是所有东西都符合想象,生命,到底也是一场虚妄,所以,淡然,坦然,不急,不燥。寒夜长天,细数过往,一笑泯然!

  ●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 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忧伤时,将一颗疲惫的心灵做须臾停留,
将心轻轻靠岸,给自己放个假;开心时, 展开灿烂的笑脸,扬起生活的风帆, 真实的行路,让所有沐浴在生命最深处。
不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为今天的失落而烦恼, 不为明朝的得失忧愁淡泊名利知足常乐顺其自然,随意而安;
怀一份坦然,给心一些释然,向前走, 虽然不知道前面是否有花开和月圆, 但心若在,梦亦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