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分分钟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分分钟的语句摘抄

2017-09-04 22:3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分分钟的语句摘抄

  ●要不是长得丑 我分分钟想剪个清爽帅气短发

  ●天秤不适合谈恋爱: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看人无论好坏先看脸,做事无论大小看心情,完全继承处女的一半优良血统外加双子一半双重人格,不恋爱就是女王各种高冷范儿,难以接近各种装逼,恋爱就变林黛玉柔柔弱弱成二逼,每天各种幻想狗血桥段,化身电视剧悲情女主无法自拔。心地善良被人卖了乐呵呵帮人数钱就算知道被骗也是各种找借口掩饰,爱面子爱自尊,对人都好中央空调一枚,帅哥美女容易引发各种烂桃花却不知道怎么拒绝经常乱了分寸,丢了西瓜更丢了芝麻跟射手的花心也有得一拼。挑剔不低处女,无法忍受任何不美好的事物严重精神洁癖,对朋友好到吐血当圣女,触碰底线主动撕逼,一秒变天蝎分分钟虐死你,当然,虐死你之前先自虐。 ----同道大叔《微博》

  ●我的双手
分分钟
能为你做衣服

  ●如果有一天,你告诉我,你背叛了我 ,没关系,回到我身边,我保证分分钟不掐死你……你信吗?

  ●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想我 NB闪闪的女朋友们,不是主编就是总监,不是能叭叭说一下午废话不重样的人民教师就是有本事忽悠大客户猛掏腰包的什么什么代表,不乏有关部门的神秘人员,更有夫贤子孝永葆青春的家中仙妻,平均智商必须标准线以上一炷香,平均阅读量怒甩发达国家好几条街,平均收入暂时保密,对待该小儿科问题理应兰花指轻捻桃花眼一翻,分分钟给出三万个掷地有声的优质答案。然而我得到的都是些什么啊—“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 ----十三《总有一句歌词打湿你心》

  ●1
也可能是有些聪明爱你无福消受吧,也不是说碾压了一颗冷漠孤僻的心就显得比较高级一点。

2
人生际遇真没那么多欢迎和欢送,更多的是不如不见。(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3
玩成一片就会拉不下脸,拉下脸就可能无法再愉快玩耍。就事论事还不伤感情的前提是大家尊重彼此的工作,不玻璃心。

4
身无长物的人为何还要迷恋无牵无挂没有软肋的感觉

5
应该赚更多钱,才能有底气在下一次这种绝望的时刻分分钟买张机票,定最孤僻最贵的酒店,泡着温泉抽烟,敷着面膜止泪,我们现在连这都放不开做不到,谈什么不屑跟潇洒啊。

6
常常听身边人说吃到什么美食做了什么快活事就此生无憾了。但事实上遗憾永远不会就此打住,欲望背后还有欲望。 ----岳志浩

  ●不爱就是不爱,转身即忘,电闪雷鸣,分分钟就可以了断。 爱就是爱,变成火,烧成灰,化蝶也要在一起。 ----《春雨落长河·浮生》

  ●煲电话粥的真的够了[拜拜]我并不关心你的私生活,所以真的不用聊得那么大声谢谢[拜拜]尤其三更半夜大家都准备睡觉的时候,你知道宿舍里回荡着放纵的笑声有多无语吗[拜拜]分分钟提醒自己杀人要偿命[拜拜]望周知

  ●江湖行走,最怕遇上两种人。
一种是不动声色的高手,另一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查赖;
前者能杀人于无形,而后者,
却分分钟能令你有自杀的冲动

  ●注意你说话的语气,杂种。我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人,因为我分分钟可以让你与死去的朋友见面

  ●我在你心里,是不是也像分分钟刷新的网页,
瞬间,可以不见……
瞬间,可以淡忘……

  ●想起来就气!
我们其中一位姓宋的董事,自英国邀请回港加盟乔氏。屁股还未坐暖那个董事位,竟在大庭广众,嘱咐邹善儿派公关部的同事,代他去轮候幼儿班的入学申请表格,因为他仔细老婆嫩,而娇妻又人生路不熟。邹善儿忍无可忍,重新再忍,还是忍不下去,回了他一句:“乔氏公关服务并不惠及董事局成员家属!”
自此,我们宋董事就有事无事要揪邹善儿后脚!
我分分钟看牢这原本在英国挤地铁,挨马铃薯的穷汉,他一有过分的言谈举动,我就站到邹善儿一边,喷得他一面是屁! ----梁凤仪《豪门惊梦》

  ●谁写的弹词?春山是什么山?
清静峰吗?
苍穹山吗?
苍穹山派分分钟灭你满门好么?!
究竟是为什么,不仅八卦流传之广遍及边境之地,连坊间的淫词艳曲都要拿他们来做文章,好像他跟洛冰河当着全天下人的面滚床单被抓奸在床了一样! ----墨香铜臭《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爱你的人就会时时刻刻都想见到你,分分钟钟都想在你身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