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迟钝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迟钝的格言

2017-10-13 22:56: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迟钝的格言

  ●所谓的高冷就是听力差+反应迟钝+眼神不好

  ●敏感者的状态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敏感者的视野要宽广一些,一次求职失败,在敏感者眼里,就可能像是看到死亡对人生的拒绝一样,那力量强大得令人难以置信。一般人以为,是因为敏感者把某些信息放大了,错!是敏感者感受到更多更复杂的信息!迟钝者永远不会懂得这一点! ----石康《石康微博》

  ●乌龟虽然又笨又迟钝,但也有优点啊,它们的反射弧长一点,所以幸福也会在它们身上停留得久一些。 ----《意林》

  ●她从未曾料想自己,竟能望见这少年到这般地步。可这一刻的福至心灵,实在出乎她内心原本的迟钝木讷。
以前,望着言希,模糊时,是隐约的好奇和美感。
现下,清晰了,却是惧怕和怜惜。她惧怕着,这怜惜会随着时间缓缓清晰,推进骨髓。
可,望了那些照片,许久许久,终究还是顿了脚步。 ----书海沧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百分百,您应当会猜到。
湖中会出现一个正在露天浴的男子,百分百他没穿衣服,百分百是个没穿衣服的美男子,百分百他浑然不知地贡献着自己的美色,百分百娇羞矜持的我会闭上眼睛满面通红地转过脸去,小心肝“扑通!扑通”地跳!
百分百您猜对了,就是我反应一向比较迟钝,转过脸的速度慢了那么一点点,于是,那么一点点的小意外就发生了,当时,我正以纯学术的眼光,目测该男子的身体架构,您要知道,我做事一向比较认真,所以等我从美色中回过神来,研究对象已经出现在面前,犀利的爪子就对着我单纯无辜的眼睛,笑吟吟问:“好看吗?”
“好看。”
“还想继续看吗?”
我咽咽口水:“不想!” ----麦九《骑着神马找白马》

  ●江怀溪抬起了手,却在陆子筝回头的一瞬间,失去了动作,双眸一眨不眨地盯住了陆子筝,神情恍惚。

若是有一天陆子筝头发花白了,是不是便会如眼前这般模样?江怀溪的神情里闪过一丝痛楚,陆子筝迟钝地没有捕捉到。

  ●我喜欢你自信微笑 我喜欢你嚣张的气势 我喜欢稍微散漫的性格 我喜欢你偶尔不善言辞的模样 我喜欢你透露出的天真 我喜欢你无畏的语气 我喜欢你执着精神 我喜欢你善良的内心 我喜欢你的倔强 我喜欢你强烈的自尊心 我喜欢你偶尔迟钝的感情 我喜欢你的好胜 我喜欢你的不服输 我喜欢你的一切.. ----雅辛

  ●忧伤无限循环

去年今年,同一时段
一样的忧伤,一样的惆怅
今年辞去,何去何从

岁月无声,忧思难忘
在天的另一边,在海的另一岸
谁能听到我的呼唤,谁能听懂我的语言

未来的起点,在现在的终点
在我的头顶,在我的脚下
有忧伤缠绕,有泪水肆意流淌

我走在黄昏的路口,我躺在黎明的微光中
我的灵魂折断了翅膀,我的心绪不能飞翔

一分一秒,一花一木
在我的呆滞和迟钝中渐渐远去
念念不忘的身影
在凌晨的微风中吹散

  ●你正手无力,反手不精,脚步松散,反应迟钝,没一个动作像样的!就凭这还想和我同场竞技?做你的美梦! ----《乒乓》

  ●国王迟钝的个性让他在死亡面前从容不迫。负责监视的官员们发现他没有流露出感情的波动,也没有流泪。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展现了勇气尊严。十点钟,他像往常一样站起来,提醒家人离开。为了不让妻子伤心,他好意欺骗她说第二天一早他将去看她。 ----茨威格《断头王后》

  ●敏感与迟钝殊途同归。前者对人生看得太透,后者对人生看得太浅,两者得出相同的结论:人生没有意思。 ----周国平《人生50个关键词》

  ●迟钝.是随时抽离现实的反应.

  ●为什么你一直没有成就?
因为你随波逐流近墨者黑,不思上进,死爱面子!
因为你畏惧你的父母,你听信你亲戚,你没有主张,你不敢一个人做决定。
你观念传统,只想结婚生子,然后生老病死,走你父母一模一样的路。
因为你天生脆弱,脑筋迟钝只想做按部就班的工作。
因为你想做无本的生意,你想坐在家里等天上掉陷饼!
因为你抱怨没有机遇,机遇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又抓不住,因为你不会抓!
因为你的贫穷,所以你自卑!你退缩了,你什么都不敢做!
你没有特别技能,你只有使蛮力!
你和你父母一样,恶性循环!
所以,你永远一辈子碌碌无为
很多人想把握机会,但要做一件事情时,往往给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让自己一直处于矛盾之中!不断浪费时间,虚度时光

  ●是否每一部戏都看得完整场
是否每一天过得都有多难忘
表情迟钝可能因为比较爱想
不擅长眉目表达
总在盼望 总在失望
日子还不都这样
俗的无畏 雅的轻狂
还不都是一副臭皮囊
他们说快写一首情歌雅俗共赏
落笔传神还要容易传唱
上得厅堂也下得厨房
就像我一直在找的姑娘
快写一首情歌雅俗共赏
打完字谜还要接着打榜
如果胡同弄堂全都播放
气韵里居然添了些孤芳自赏
是否每一场美梦醒来都很爽
是否每一次成熟都徒增了业障
比痛和痒更多的
不痛不痒
所以我爱进剧场 ----许嵩《雅俗共赏》

  ●突然发现自己懦弱,连一句“我喜欢你”都说不出口,结果你就这样消失在我眼前,我好恨,为什么?难道我就真的这么反应迟钝吗?内心明明在哭,却对你露出一个微笑,笑着说了句:祝你幸福。其实那个时候我的心都在滴血(╥﹏╥)。一切都回不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迟钝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