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蒙在鼓里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蒙在鼓里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2-04-03 20:36: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蒙在鼓里的美文美句摘抄

  ●你驻足不前,回望也不是,前进也不是。就这样孤零零的看着大地,怀疑自己被全世界蒙在鼓里

  ●我是骗子 一直把自己蒙在鼓里

  ●其实无论周围是什么声音 我都知道新的一年 我一定会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而我并不需要别人相信我可以改变 在自我救赎的途中会想要有什么人来帮助我 可却知道需要的是种经历的力量 而并非什么人 你若发现只有你一人蒙在鼓里 周遭人都在同情活可怜的想要救赎你 顿时会失去想要自救的心 想自欺欺人 却被这某种不知名的感觉缠绕 时而总会冒出来想一探究竟的想法 可我也明白真相并不会让我好过 没有人会告诉你什么 这样可能最好 是种力量 可以拉我向上也可以毁了我 但是都在于我怎么去看待去面对 但是这种不安分的隐患却真实的时时困扰着我不能自如

  ●其实有一种人很坏,坏到常常被蒙在鼓里.

  ●是的,我也是明白不久:原以为自己是积极健康的击鼓者,事实真相是多年来我一直是那个被蒙在鼓里仼他人肆意取乐毃击的人,原因竟然还是对自己选择的男人及其亲友的信任,真特么恶心!

  ●她不怕被爸爸抓回去,只是讨厌背叛,讨厌被蒙在鼓里的出卖。 ----大漠荒草《天蝎座:假面黑桃Q》

  ●生活首先是无聊,然后是恐惧。无论我们是否利用它,它都会离去,留下的是,把我们蒙在鼓里的东西。 ----菲利普·拉金《道克雷父子》

  ●当初的美好只是我一个人的心中狂欢,被她们欺骗却傻傻的蒙在鼓里。

  ●无意中发现的真相,总是最难接受的事实。蒙在鼓里时,可以像没事人一样快乐;知道实情后,心情反而更难过。毫无保留的去给予,得到的却是有所保留的私心;全心全意的去对待,回应的却是三心两意的冷待。人不可细看,看清伤心;情不能细品,品透寒心。难懂的心灵,不如不猜;难解的感情,不如不想。学会简单,便是不简单;懂得糊涂,才是最聪明。 ----《人落魄时,才知道谁的手最温暖》

  ●你就像被蒙在鼓里关于我的你竟一概不知

  ●待我回过神来,我的手上已多了一把拍肉器。我不记得自己是从哪里拿来的,似乎是流理台。厨房并不乱,收拾得很干净;不知为何唯独这把拍肉器没归位,被拿出来丢在那种地方――于是,我攻击客厅沙发上交叠的两人。你们有什么权利。我是这么想的。你们有什么权利把我蒙在鼓里?你们凭什么说自己的才是宝,别人的都是草?凭什么认定别人一辈子也得不到手,要人别痴心妄想,闪一边去?凭什么以男女主角自居,却把别人贬为小丑?他们俩打得正火热,连抵抗的时间都没有。我挥舞着拍肉器猛打他们的脑袋。
——西泽保彦

  ●关于信念,村上春树有段话说得很好:“我或许败北,或许迷失自己,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或许我已失去一切,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唯我一人蒙在鼓里,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无所谓。有一点是明确的:至少我有值得等待有值得寻求的东西。

  ●关于想你这件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了…只有你蒙在鼓里!

  ●一直不喜欢看开头有一件事物或人去回忆自己以前的事,因为那样,总感觉结局永远都是被定好的,而自己却被蒙在鼓里。我坚信,命运是可以被改变的,而不是什么神操控着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