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气喘吁吁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气喘吁吁的唯美语录

2017-12-05 22:31: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气喘吁吁的唯美语录

  ●他气喘吁吁跑回教室,手上是一个鼓鼓的塑料袋,别人问是什么,他说是风。

  ●有时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才发现要去的地方其实不存在。有时我们气喘吁吁,不知道,已经到了远方。

  ●我曾经在梦中一次又一次温习你的笑容,无论过去多少个日日夜夜,都依旧明晰如掌间的日光。但每每醒来后脑海中仅残存模糊的影像。
用力地去回想。用力地去回想。
无济于事
无法触摸。无法企及。只能远远地眺望。远远地,在前方。
梦中的我努力奔跑,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却再也无法抵达你身旁最亲昵的位置。
当你再次驻足停留。
哪怕只有一个刹那也好,至少让我能再往前一步。
离你更近一步。

  ●我惊讶的看着气喘吁吁的他,明明已经倒数第二节课了啊,他看了我一眼对我微笑,那是在哪个飘雪的圣诞节里我印象最深刻的东西。 ----《晴天歆羡》

  ●过早地为明天担忧为那遥不可及、未必会出现的烦恼焦虑,给好端端的今天披上外衣,蒙上灰暗的颜色,是会让自己活得气喘吁吁,过得分外狼狈

  ●“嘿,斯维尼,”影子气喘吁吁地叫道,“我们为什么要打架?”
“为了战斗本身的乐趣。”斯维尼说,现在他不再是一副醉醺醺的样子了,“为了战斗那该死的邪恶的快感。难道你没有感到血液中流动的快感吗?如同春天的树液一样迅速流动的活力?”他的嘴唇在流血,影子的指关节也一样。 ----尼尔·盖曼《美国众神》

  ●晚上十点听到门外汽车报警器响,赶紧跑了出去,一对情侣正站在奥迪旁,看我气喘吁吁的样子忙解释:不好意思,我们就倚了一下您的车!我挥挥手大度的说:没事,走吧!等他们离去,看了看我故意放在离奥迪只有三十厘米距离的自行车安然无恙,放心的回屋去了

  ●她想要去找她那素未谋面的父母,不知为何,这样强烈的念头在那晚一直盘旋在她的脑中,直到那十岁的小少年像被人抽空了力气般出现在她面前,气喘吁吁却如释负重的开口:“总算找到你了。”
迷茫地看着眼前的小少年,再看着没有边际的道路,小声开口,带着一点执拗及认真,“不是找我,是找爸爸妈妈。”
小少年似乎愣了一下,她接着问道:“你也来找爸爸妈妈吗?”她扬起小脸蛋,看着他,眸光亮亮的,像是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般。
小少年没有回答,只淡淡敛了眉,神色肃然正经,“下次不许再一个人偷跑出来了。”
“哦。”她垂下脑袋,嘟着嘴唇,有些委屈
然后就听他道:“就算要偷跑,也要叫上我,嗯……一起偷跑。”
她倏然抬起眼眸,眸光一亮,点头:“好。” ----路律夜《从今若许长相守》

  ●《她,已老去》
牵着她的手,走在狭窄拥挤的菜市场,车辆极易擦着人的身旁而过,你得小心翼翼地把她护在靠里边的道儿,自己走在外边,仔细辨别嘈杂的声音,提醒她注意脚下的路。
她的步子不再有从前的矫健,而是很慢很慢的小步子。一段不远的路,你陪她走下来大概要多花上年轻人一半的时间。等她回家时,满背的热汗,爬上两层楼她会气喘吁吁,累得不行。
她再也做不出美味的饭菜,有时她会忘记放盐,又或者忘记已经放盐,又再一次放盐。现在的你常常吃到不对味的饭菜,曾经把你的胃养刁了的手艺就这样随着时光渐渐消失,再也不见。
她开始记不清许多事情。她是个勤快本分的农村人,闲不住,总爱替你收拾整理屋子。从前,她特喜欢替你收拾屋子,无论再小的东西,只要经过她的手

  ●那天和一哥们在路上走 ,突然前面一个女的手舞足蹈活蹦乱跳的,还满嘴脏话,跟鬼上身一样..... 哥们神色慌张地拉着我说快走快走,我还以为是遇到个神经病呢,等走远了,哥们气喘吁吁的说,刚才弹烟头儿没注意,好像弹她脖子里去了..

  ●偌大的城市里,一个高挑的身影在行人中穿梭,他跑向一辆公车气喘吁吁地说:”请问这辆车通往天堂吗?“车上的人听到少年话有些无语,大家说他是傻子,是弱智。少年听不大懂,但他理解大家在嘲笑他。他低下头看看手中的照片,失望地走下车去。突然,一个男人出现在面前,他温柔地问道;“怎么了?”少年抬起头指了指照片上的人没有回答男人的话,嘴里默念:”哥哥,哥哥…“突然又黯然伤神。男人似乎理解了少年的话,他拉着发呆的少年,走到一片空地对他说:”想哥哥吗?““哥哥在哪里?”少年急切的问道。“在这里。”男人摸向少年的心。“这里?“少年很不解。”对,在这里,闭上眼睛,用心想着哥哥,他很快就会回来了。“少年半信半疑,他躺下,闭上眼,用心想着哥哥。星期五死了,他去找哥哥了。

  ●我用诗歌呼唤母亲姐姐我的爱人, 他们在河对面 我不想投机取巧生活,写诗 它们踩在我身上,总是让我疼,气喘吁吁 当然死亡也是一件投机取巧的事情 月亮升起来的时候 它又一次动了凡心。 ----余秀华

  ●以前,总会有种莫名的励志感涌上心头。可现在,我再怎么想阳光向上,留在心底的,也不过是一抹忧伤
以前以为最累的是跑完步后的气喘吁吁,可现在,最累的事就是,紧紧地抓着一些终究会离开自己的东西或人不放手,那样,心真的很累。

  ●生活其实多么像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你很努力地跑了很久很久,跑到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感觉终于可以放慢步伐停下来休息一下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地跑着,但又不像,因为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是看不见这些人的努力的,我们只看得见自己的所谓成就。

  ●你多像一只落单的火烈鸟,以为那黑压压的鸟群是温巢,气喘吁吁追进去,才发现偌大的浅滩上,每个人都左顾右盼,每只鸟都无依无靠。还是,低头捞鱼吧。 ----姬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