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催人奋进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催人奋进的名句摘抄

2017-12-13 22:56: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催人奋进的名句摘抄

  ●有人说让一个人快速成长的办法之一,就是让他遭遇一场爱情。因为生活中我们似乎很难遇到像爱情这样催人奋进的事情,努力改变自己希望拥有美好的品质,这都是爱情所带来的成长和改变。只是,年轻的时候遇到一场完美的爱情固然重要,但即便是遇到了糟糕的爱情,也不要丧失对爱情和生活信心才好啊。

  ●有些文字催人奋进,有些文字让人安心。读过一些励志的书籍,字里行间透着危机感,仿佛休息就是退步,慢下来就是浪费生命。而祝小兔的文字让人安心。“整个社会向前走,除了冲在前面的人,也需要慢吞吞给人安定感的人,就这么过下去,把时间浪费在最美好的事情上。”

  ●我根本来不及想这些,所有人都指望着我,我却没有一个可以依赖的人。一刻也不敢松懈,因为我垮了,这个家也就垮了。
做好了独挑大梁的准备,拥有了可以对所有结果负责的霸气。具备了这些,你才由一个不知愁的少年,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青年人。
成长总是伴随着惶恐不安,习惯心安理得的人则永远不会成长。
只有那份不进则退焦虑,深怕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惶恐,害怕赚钱能力追不上货币贬值的不安才是最催人奋进的皮鞭。
暂时的头痛和乏力会让你感到无助和痛苦,但是挺过去后,你的免疫系统会更加强大。
愿我们终能战胜焦虑,迎难而上
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活法,让身后的女人孩子衣食无忧,自由自在

  ●科学家研究认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动物。”积极的暗示,会对人的情绪和生理状态产生良好的影响,激发人的内在潜能,发挥人的超常水平,使人进取,催人奋进。远离消极的的人吧!否则,他们会在不知不觉中会偷走你的梦想,使你渐渐颓废,变得平庸。 ----醍醐灌顶《醍醐灌顶网易博客yuiop88888》

  ●【人生5敢】1、 敢于梦想,非凡的结果起始于非凡的梦想;2、 敢于决定,人生的改变取决于你下决定的那一刻;3、 敢于担当,担当是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4、敢于承诺,承诺才会给行动带来力量;5、 敢于共享,双赢利众方能得响应与拥护。

  ●音乐中蕴藏着如此悦耳的催人奋进的力量 ----弥尔顿

  ●曾经我们只是长不大的孩纸,依偎在父母的怀里,那时的我们不谙世事,就这样,被人爱着也浑然不知青春,如烟火一般的灿烂,但却是短短的一瞬间便消失殆尽。我打着那一段叫青春的岁月里走过,经历潮起潮落。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可以催人奋进,让我成长。

  ●人生如歌:每时每刻都在奏响不同的旋律,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有时催人奋进,有时给人遐思。但没有唱不完的歌,总有曲终人散时。因此,我们要尽可能丰富人生的体验,不使人生变得遗憾,让生命变得充实,更加美丽

  ●一颗星再亮也亮不过满天繁星,一朵花再美也美不过春色满园成千上万的蓝才能汇集成一片凯撒蓝。人心齐万事可成,因为你明白你并不是孤军奋战,还有许许多多和你有共同信仰的人正与你比肩。那是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只要一想到就觉得像是有风鼓满了前行的帆。

  ●仇恨,往往是催人奋进的最好良药。

  ●我打着那一段叫青春的岁月里走过,经历着潮起潮落。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可以催人奋进,让我成长。

  ●爱情是人类永恒话题,它单纯而又复杂,浅薄却又深沉,能催人奋进却也能使人堕落。爱情看似子虚乌有,但却能使你魂牵梦萦,寸断甘肠。深刻的爱情往往是一连串的矛盾和一连串的错误遇到了一起,使人左右为难而又爱不释手。 ----遗落的旧时光

  ●世界并不完美,人生当有不足。留些遗憾,反倒可使人清醒,催人奋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