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吉祥如意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吉祥如意的美句摘抄

2018-01-05 23:37: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吉祥如意的美句摘抄

  ●猴年最后一天送你雄鸡贺岁,愿你本命年吉祥如意永远安康!过年快乐

  ●开门大吉,恭喜发财,财源广进,福气多多,吉祥如意,贵人相伴,好运常在,好事连连,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苦行,目的是打破无量心地执着,摧破轮回的定义,让内心的底线无限度释放。
痛苦,病苦,烦恼,磨难都是修行人心中的佛性。通过依止和实修,会自然从内心返现出自己的漏洞,构成眼前的痛苦。
祈请上师加持心力,病苦的疼痛不妨去享受一下,也是不一样的体验。看业力和心力谁主导自己。吉祥如意属于强者。 ----大日明王上师

  ●上联:为名忙,为利忙,忙里偷闲,喝杯茶去;
下联:劳心苦,劳力苦,苦中作乐,拿壶酒来。
横批:吉祥如意。
◆上联:笑古笑今笑东笑西笑南笑北笑来笑去笑自己原来无知无识;
下联:观事观物观天观地观日观月观上观下观他人总是有高有低
横批:笑观天下

  ●读懂孤独的人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友情,会尽心呵护上天赐予的爱情,会刻骨怀念血浓于水的亲情。享受孤独的时光,或闲坐窗前,遥看落日溶金,任灵思飞舞,用回忆的梳子轻轻梳理纷乱的往事;或伴着随风飘落的雪花,飞快地游动纤纤十指,把一缕思念,二缕温馨,三缕感激……随着鲜红油亮的绳线编进吉祥如意的幸福结里;或仰望星空,默默感悟失去遗憾和得到的幸福,细细地数落淡漠下隐藏得很深的那些渴望和寂寞

  ●驾!马上回家吧,马上过年啦!
祝福朋友们在甲午马年里,
马上有礼,马上有运;马上有宝,马上有奖;
马上有空,马上有票;马上有车,马上有座;
马上有伴,马上有酒;马上有笑,马上有财;
马上有胡,马上有赢;马上有缘,马上有福;
马上就是马上,马上开心,马上快乐;
马上健康顺利!马上吉祥如意!!

  ●新春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吉祥如意!花开富贵!金玉满堂!福禄寿禧!恭喜发财!

  ●秀出完美人生路
毅力精彩浩然气。
猴年财源滚滚来,
年年步步登高处。
吉祥如意事事顺,
祥和安乐享太平。

  ●福寿延绵,松龄长岁月,皤桃捧月三千岁;吉祥如意,鹤语寄秋,古柏参天四十围

  ●2014新年好,新年好!给您拜年了!祝您马年吉祥如意,如意吉祥!

  ●嫁作皇家妇,被许一双人,踏入后宫幽幽门,渐得失宠日,从此凄凉生。
裙摆上象征吉祥如意、百年好合的图纹,只保住了她七年的幸福安稳,却让她后半辈子都在痛苦里挣扎,在伤心中沉沦。

  ●忆三亚
行舟穿越恋南国,醉饮椰风花梨香。
拜南山海上观音,愿祈福吉祥如意。
我走遍天涯海角,静候相伴缘何处。
气候宜人空清新,沙滩闪烁煦阳照。
碧海连天空极目,奇石林立鸥燕飞。
慢步浅水激浪花,亲近自然吻清风
听声倾雷霆万钧,望势如万马奔腾。
乘风破浪乐锦程,怀胸天下论纵横。

  ●新年好!给您拜年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春节快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祝您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祝您在新的马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开;也预祝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万事如意。拜新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