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丁点儿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丁点儿的句子

2021-12-21 16:59: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丁点儿的句子

  ●他岂能不笑?他找了这么多年,苦了这么多年,撕心裂肺悲痛欲绝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找到了她,可以让他赎罪了,他又为什么不高兴?或许她忘记了,或许她还恨他,或许……可是,即使她还恨自己,自己也一定要守护她,这一世,就算是粉身碎骨,就算是魂飞魄散,也不能让她受到一丁点儿伤害! ----烈酒烧喉《最毒攻心》

  ●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的位置,哪怕是那么一丁点儿也好啊!

  ●倘若某天你终于发现我的话
我必定等候在那个地方
尽管那里连丁点儿的希望也没有
即时我是个不被允许存在的人
你亦不曾忘记过我
这点我比谁都要清楚

  ●The child is small, and yet he is father to the man; the brain is cramped, and yet it is the seat of thought; the eye is but a point, yet it is encompasses leagues of space.
孩子虽小,却是未来的成人;大脑虽窄,却蕴藏着无限的思想;眼珠儿不过一丁点儿大,却可以看到广阔的天地。 ----小仲马《茶花女》

  ●但这就是那个世道的爱情。容不得一丁点儿的错过。天涯路远,通信困难,几年难得一见。如果不能彼此相守,一个转身就杳无音信。甚至何时阴阳两隔都不知道。那样的世道,一生是只够爱一个人的,唐婉爱陆游,爱上了,放不下,聚不了,也抑郁而终了。 ----《那个世道的爱情,错过率为零》

  ●我住在我的这个小小的世界里,生怕使它再缩小一丁点儿。把我抬举到您的世界里去吧,让我高高兴兴地失去我的一切的自由。 ----泰戈尔《泰戈尔散文诗全集》

  ●会有那么一天,时间在这场漫长的轮回中再度找回自己的位置,往事幽影再次一一浮现,而真正重要的不是你经历过什么,而是你还记得什么,我将把所有的记忆都烧成灰,然后长久地静默在那一缕缕飘渺的清烟里,这样,它才有那么一丁点儿存在的意义。

  ●“我对猪一点儿也不感兴趣。照我看,猪比啥都不是还不是。"
"什么叫比啥都不是还不是?"威伯回答。"我不认为有什么东西会比啥都不是还不是。'啥都不是'已经不是到了顶了,那绝对是天地的顶端,世界的尽头了。怎么可能还会有比啥都不是还不是的东西呢?要是你说得对,那'啥都不是'就该是点啥,哪怕只是那么一丁点儿。但是如果'啥都不是'就是'啥都不是',那么你就找不到会比啥都不是还不是的东西。” ----E·B·怀特《夏洛的网》

  ●她不是圣母,也学不会无私。付出的感情,她希望得到对方哪怕一丁点儿的回应,也够了,可是,一次次的期待,换来一次次的失望。

她很害怕,害怕自己终有一天会动摇,会失去坚持的勇气,会毫不犹豫,转身离开。

当耐心消磨殆尽,当热情最终冷却,终究还是自己一个人在傻傻做梦,她要如何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致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我,
即使没有别人拥有的又有何妨,
别靠着伪装来哗众取宠,迟早内心会被垃圾填满,没有一丁点儿沉淀。
伪装太久会成真。
虚伪得连自己到底是谁都不知所谓。
往后请理智下去,不要再像个孩子随意所欲了。
那个渴求能自由洒脱,无拘无束的人该散尽在风里了,亦或埋葬在心底也无所谓。
你要的是沉淀,记住了。
别再幻想和憧憬一些缥缈的玩意儿和虚无的浮名。
没人逼着你成长,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儿。
别,随波逐流。

  ●可爱情有时候就是这样,容不得一点曲折迂回的温暖,因为在哪怕一丁点儿的温暖后,那种寒冷更甚之前。 ----妩墨《暖暖》

  ●每个人都无法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的,是开心,是幸运,还是恶运连连或绝望,但可以确定的是,没有人会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更没有人会因为你的绝望而绝望,世界不会因为你的变化而变化,少了你这个世界不会有一丁点儿变化,少了你地球还是一样的转,别人还是像平常一样,别奢望会有人因你变化。

  ●谁没有那么丁点儿的遗憾,多年后的我仍然还在彷徨,但那并没有阻止前行的路。很多时候,当周围都安静不再嘈杂时,我便会独自伤神,细数曾经的过往。也许我还是那个喜欢念旧的新人。匆匆这样过去,身边不知有多少人是走了又来,来了又走的,忍不住的想感叹感叹,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忧郁了!至此,我多么希望那个像向日葵一般的女孩儿,早点回来,青春洋溢的脸上温暖如初!

  ●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总能保持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每天嘻嘻哈哈地逗乐别人,从来不去抱怨哪怕一丁点儿什么。直到刚刚看到这么一句话,“没有人会想听小丑抱怨自己有多悲惨,因为那不好笑。”

  ●父亲老说我是个敏感而情绪化的孩子,谁个女人不是了? 小时候,遇上一丁点儿的不快意,就要父亲哄个没完没了。 现今,父亲去世了,谁来哄我疼我? ----梁凤仪《千堆雪》

  ●那语声并不那么响亮,还好似带着一丁点儿的不屑,但却令人听得清清楚楚,威严霸气,就如一个高高在上的帝王,俯瞰着一只脚下的蝼蚁。 ----风行烈《傲风》

  ●与其抓着若有似无的一丝希望,倒不如一次绝望,至少还有绝境逢生一说。又或者那残存的一丁点儿希望本就被奢望束缚着。

  ●于你,于我,都只不过是一阵风,一场雨,经年之后,幸运的话有可能还残存那么一丁点儿记忆,回忆起来也许会说,哦,那个人,我知道的

  ●一个人一丁点儿虚荣心都没有,那是病,得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丁点儿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