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性骚扰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性骚扰的唯美语录

2018-03-26 23:53: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性骚扰的唯美语录

  ●如果心诚,邀请短信就应该在适当时间提前发出,要给女孩儿一个思考矜持的时间,怎么会选择深更半夜啊。

其次,如果是不帅的白主管发这样的短信,你会不会认为这是一种性骚扰。那么请你一视同仁,再帅的白主管发这种短信,都是性骚扰。 ----《欢乐颂》

  ●我觉得太多人对“难追的女孩”有误解,认为她们挑剔麻烦强势

我喜欢那些很难追的女孩,在我看来,她们不矫情,也不装腔作势,更没有玩什么欲擒故纵游戏

她们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要婚姻,她要爱情,道不同不相为谋,何必要在一起。

她没抱怨你随便,你也不必逢人冷嘲热讽她难追。

她们分得清真心假意,不屑于逢场作戏。

真正爱你的人,愿意追你久一点,他会等,愿意给你时间,而不是图个新鲜。而那些追着玩的人,就像排队买东西,看大家都买了,就凑过去,觉得没意思,就撤了。

性会短一点,但爱,愿意久一点。对于性骚扰,她当然可以拒绝
她们愿意对自己负责,厌倦了凑合生活
每一个难追的女孩,不过是对生活太认真

  ●撩妹的理解关键是看长相,你长得就像男主角才叫撩妹,你长得像路人乙,搞不好别人会告你性骚扰。

  ●创伤,正如它本身的定义,是难以承受、不能容忍的。大多数的强奸受害者经历战场士兵和被性骚扰过的孩子在想起过去的经历时会极度沮丧不安。他们极力试图把这些记忆清除出去,努力表现得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生活。这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背负着这些恐怖的记忆,以及对自己软弱脆弱羞耻感活下去。 ----巴塞尔·范德考克《身体从未忘记》

  ●他所谓的别人难追,无非就是人家不甩他。

可这个,我认为很正常,换我,我也会成为表弟嘴里那个“难追的女孩”,不是因为我挑剔,而是因为我知道,追我的那个人,有颜,有钱,唯独没有爱情

既然,你只是随便追着玩玩,我为什么要当了真。不是我太难追,而是你没用心

喜欢坚持不了,追一会儿就跑路,这哪是追姑娘根本就是性骚扰啊。

我对表弟说:你喜不喜欢一个人,追她的时候就能看出来,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姑娘,你会心甘情愿在她身上浪费大好辰光。

时间,是爱的证明。你爱一个人,会亦步亦趋追随她身后,不言疲惫不觉累。

当你抱怨一个人太难追,是因为你从来不爱她。

  ●我已经厌倦了被人操纵的感觉。这种压迫是真实存在的!他们是撒谎者,历史书也是谎言满布。你必须知道,所有的流行音乐,从爵士到摇滚到hip-hop,然后到舞曲,都是黑人创造的!但这都被逼到了史书的角落里去!你从来没见过一个黑人出现在它的封面上,你只会看到猫王,看到滚石乐队,可谁才是真正的先驱呢? 自从我打破唱片纪录开始——我打破了猫王的纪录,我打破了披头士的纪录——然后呢?他们叫我畸形人,同性恋者,性骚扰小孩的怪胎!他们说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肤,做一切可做的来诋毁我,这些都是阴谋!当我站在镜前时看着自己,我知道,我是个黑人! ----迈克尔·杰克逊

  ●如果心诚的想追女孩儿,应该提前发短信给女孩思考的时间,如果深更半夜发那就是性骚扰,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允许办公室恋情,最后倒霉的就是底层员工… ----《欢乐颂》

  ●我男人很纯良,纯良得很禁欲系。用我的话说就是性冷淡微笑

对于接吻,会害羞。对于我的性骚扰,会感觉很不自在束手无策。小纯良一本正经地告诉我:“男生不可以和女生睡在一起。除非他们结婚了。” “我才不要对女孩子耍流氓。”

作为非常能闹腾而且以欺负男朋友乐趣所在的小太爷,每次都嘴黄手黄里外都黄。搞得他措手不及狼狈不堪。

我说:你这是封建古板禁欲系死变态

他很严肃:我不封建,我只是有点儿保守

(好的好的你是好男人行了吧~你个性冷淡)

  ●长的丑的人连表白都成了性骚扰

  ●记忆,如同狡猾的亚拿尼亚。我无法苟同这样的事情:一段抑制已久的记忆,几十年后在一名杰出催眠师的帮助下开启,进而引起一桩儿童性骚扰的诉讼案。我发现即便是有意识的记忆,也会是个积极配合你的“证人”,迫不及待告诉你想听的结果。所以对于那些挣扎在意识边缘的记忆,你又能相信多少?(顺便说下,同一个治疗师能从一个又一个客户身上不断挖掘这类记忆,简直不可思议啊!)
我的记忆,有时蛊惑人心,有时玩忽职守。我不愿全盘信任它,却不得不这样做,因为我得写下好久之前的事情,除了它我还能去问谁呢? ----劳伦斯·布洛克《八百万种走法》

  ●对不起,总是对你性骚扰
可是我戒不掉

  ●“你这算性骚扰吗?”
“这也算?”
“不管是肢体还是眼神,只要意图不轨,当然都算了!”
法官大人,我要申诉。”
“说。”
“面对一个我爱的女人,我无时无刻都想看到她,感觉到她,这也算犯罪?”
“在你隐藏起不良动机与她接触的时候,就已经构成了犯罪事实,判你个十年八年都是轻的!”
“如果有她陪着,那就终身监禁好了。”
“想得美!”
“我抓住你了,你逃不掉的。” ----《邪性总裁

  ●公众不应该是煽风点火不嫌事大的态度,或是纵容为罪犯者开拖,哪怕这个女孩的安全意识很薄,悲剧已经发生了,作为受害者都应该安慰理解她。而媒体报道应该是客观的,保证信息完整性,不能为了可以吸引眼球制造错误舆论导向,坚守正确价值导向。

性侵对女性影响是巨大的,也许一辈子都会活在这个阴影之下。面对这样的遭遇,报不报警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因为报警意味着自己的隐私袒露在公众面前,蒙受耻辱当事人事后已经很勇敢的报警了,凭什么受到无谓的指责和“欲加之罪”。

除性侵之外,性骚扰、猥亵这样的字眼并不陌生,但一般也只有轻微的处罚就没后续了。

  ●When you do nothing,you're helping him.(当你什么都不做,就等于助长他们的气焰)
But when you do something,you help her.(但当你有所行动,受害者们就得到了帮助)
#Who Will You Help(你将会帮助到谁呢)
从我做起 制止身边的性骚扰和性侵 ----《公益广告

  ●真正的外企,富高科技含量的500强跨国企业,不需要背《陋室铭》,更不会有性骚扰,而且老板肯定很忙,没有兴趣让我伺候他吹牛两小时,就算老板吹牛吧,一定也吹得非常有魅力。 ----《杜拉拉升职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