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自视甚高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自视甚高的唯美语录

2021-12-30 17:40: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自视甚高的唯美语录

  ●我在自己的床上辗转,流泪。他决心已定,志在必行。我清楚埃及人这个最古老的民族,在其漫长的历史中向来自视甚高。他们会嘲笑他,我想,他们会嘲笑他。然后我想到,他自己已是神祇,阿蒙神承认了他。没有Hephaestion的并列,他甚至无法忍受神格。 ----玛丽·瑞瑙特《波斯少年》

  ●我恨政治,尤其在周围的人全都自视甚高,想掌握控制权的时候。 ----皮尔斯·布朗《火星崛起》

  ●其实很多事情并不是强迫自己就可以做到的,就算时间积淀也不一定能改变什么,你要相信,是因为心里有道坎,始终过不去。其实自己根本没法对自己客观评价,要么自视甚高,要么自视过低,或者二者皆俱,活成最矛盾的样子。我们之所以有各种各样的困扰与忧伤,是因为我们活得不够长,经历的不够多。或许哪一天,哪一个不经意的瞬间,那些困扰你的,你惧怕的,都会一笑置之。

  ●自命不凡,自视甚高,其实仅仅就是自以为是! 分清狼和狗的办法,不是只有面临危险的决择!屎也可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