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仅仅在那一秒的满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仅仅在那一秒的满足

2016-09-08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仅仅在那一秒的满足

  我们都曾在那无休无止的埋怨中整天的停留在某个时刻,那个时间段的我们心情是不好的,差的让我们难以继续我们即将进入正题的工作和生活

  我们不可能无欲无求,更不可能没有心底的某一些追求,我们所拥有的和我们所追求的某些东西往往在比较中让我们对它们所存在的意义产生了怀疑,我们开始在不满足中对自己目前的生活自暴自弃。

  其实幸福简单,一个简单的微笑,一句礼貌的赞扬或是问候,这些都是可以让我们开心的事情不是吗,我们要尝试着让别人开心,人常说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什么不试着让身边的朋友的幸福来烘托去自己那种不快乐的氛围呢,予人以快乐,他们也会用同样的心态去对待我们,不是吗,对我们好的人我们自然会用真心去对他们好,他们并不会去说我们的任何坏话,因为在他们的心里我们是完美的,对我们不好的人我们也不会去对他们如何,所以在他们和别人交流口中的我们便是如何的不堪,那又怎样?我们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既然如此,何不走好自己的路,慢慢的去体会那属于我们自身的幸福呢?(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幸福很简单,简简单单的满足快快乐乐成长,这样的世界里我们又何来的烦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