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和”的做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的做法

2016-09-08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的做法

  “和”的做法

  员工本身要心平气和。在家文化座谈会上,唐理事长提到了“家访”一词,就是要求各行社高管在不断经营发展的同时,要寻求途径让员工能够快乐工作。而这个快乐的由来,一则是企业为员工创造的工作氛围,二则更多的是员工小家的和谐。每个员工的小家幸福了,自然充满活力去建设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工作可以甩开膀子干,这就是实现员工幸福指数提高,快乐工作的途径。

  高管员工要和谐。行社的经营水平提升是大家庭每一名高管员工的责任,管理者的决策让员工质疑,员工的工作让管理者不满,整体向心力必然削弱。想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就需要全体高管员工齐心合力,形成和谐的局面。管理者放下身段,乐于倾听,员工明确职责,尊重决策,共同努力同心同德,经营发展自然一路向前。(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全省农信要大同求和。通过吉林农信十年改革,我们看到,各家行社形成了自己特有经营模式,向先进银行取经学习,自主研发产品,他为我用,经营成果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但其核心思想却从未改变,就是努力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实现社社变商行的目标。这就是始终不变的大同求和。而这个目标的实现,就需要改革先行、取得成效的行社肯于传道授业,结对帮扶;发展缓慢的行社,肯于虚心向学,乐于求教,双方共同的努力促使发展同步,而这种同步,也逐渐将吉林农信稳稳托起,屹立于金融之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和”的做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