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专治“买买买”的智慧背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专治“买买买”的智慧背包

2016-09-0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专治“买买买”的智慧背包

  专治“买买买”的智慧背包

  文/赵元波

  如今,网上购物方便了许多,一些人网上购物上瘾,不管能不能用得上,见货就扫,等收到快递时才发现,有些东西自己根本不需要,疯狂购物使得一些人入不敷出,负账累累,不少“剁手党”都会后悔没有及时控制自己,后悔莫及。“任性扫货”的罪魁祸首就是信用卡,要是有一种能在自己任性购物时提醒自己要理性购物的信用卡该多好呀!(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最近,英国的三位女学生已经设计出一款智慧背包,专治任性的“买买买”。这是一款男女都适用的背包,纯手工制作。当人们从智慧背包里拿出信用卡准备购物的时候,里面的传感器就会问:“你真的需要吗?”并且问话的声音会越来越大声,语气越来越坚定。主人如果没有将信用卡放回,提醒声音也会变得越来越大。有了这个智慧的财务“管家”,想乱花钱也不那么容易了。当购物到了一定限度时,负责的背包还会提醒“你透支了。”

  科技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让人在任性时变得理性,不再盲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