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要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为什么要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2018-03-12 08:04:22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要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不仅因为你有正能量,还因为你能让我释放正能量。

  正能量,代表着一种充满阳光心境

  可以自带光芒,犹如一种磁场,给对方心灵强大吸引力

  我们都有这样的体会

  与有些人聊天,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就算是阴天,心里也装着太阳,令你容光焕发信心倍增,感受人性光辉社会美好

  与有些人聊天,会被对方的几十个“郁闷”变的郁闷。

  因为他们从工作说到生活,从朋友说到家庭,从过去到现在再到将来,说到网上或社会现象,没有不让自己感到郁闷的。

  就算那天虽是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天气,也会顿觉眼前乌云密布,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令你感受到人心的险恶,让你对未来没有期待

  这就是正负能量的划分。

  每个人身上都是带有能量的,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充满热情希望信念

  这样的人带有正能量磁场,和他们交流时候会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向上、信任感觉

  和一个能让你变得更好的人在一起,很重要;而和一个能让彼此都变得更好的人在一起,更重要。

  你跟他在一起感觉是安全放松愉悦的,让你感受到生命意义和生活的趣味,你很想多和他呆一会。

  而情绪多变,容易悲观、畏惧、喜欢八卦抱怨,看什么都不顺眼的人,带有负能量。

  人的一生是一个消耗能量的过程,一定要人为地加以控制。和负能量的人在一起时,感觉不安全、紧张、被吸取、自卑

  如不能有意识积蓄正能量,不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的能量场就只会减弱直至消耗至尽。

  比如,当你在听朋友或家人添油加醋地说着某人说过或做过的负面事情时,他们是在八卦且释放着负能量。

  你听他们说是非的时候,也是在释放负能量。

  因为你是一个有感觉的存在体,听到负面事情时,你的情绪也一定会迅速低落,除非你内心很强大,丝毫不受影响

  同样,当你想到伤心的事难过流泪,想到某些伤害到你的人和事,让你产生厌恶情绪,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感气愤,面对困难觉得非常恐惧,被人批评指责时感到委屈郁闷。

  这些情绪也都是你自己产生的负能量。

  一个人的能量是有限的,不同的人能量场的强度也是不同的,但有相同梦想的人,能量是能够相和的。

  和充满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是今生的福报,一定要会好好珍惜,并传递对生命的感恩及对生活的热爱

  因此,我们都喜欢正能量的人,因为——他真的自带光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