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防偷吃的毒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防偷吃的毒招

2016-06-19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防偷吃的毒招

  防偷吃的毒招

  文:徐文兵

  旧时糕饼店为了防范穷人家出身的伙计偷吃糕点,有一个毒招,就是在伙计上班头一天,早上中午都不给饭,等到晚上,伙计饥肠辘辘的时候,端上刚出炉、热腾腾的用麻油、红糖、鸡蛋做的糕点,让伙计敞开了吃,吃完了就睡。(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结果呢,穷伙计们半夜起来不是吐就是泻,以后别说偷吃糕点,见了糕点、闻见糕点都会恶心。那些不吐不泻的更惨,别说不吃糕点,吃别的饭都不香了。这样一来,糕饼店老板对伙计,就像故宫的皇上对太监,那是一百个放心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防偷吃的毒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