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2016-07-28 作者:陈恩仪 来源:陈恩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时光,流逝着; 岁月,沉淀着; 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在阳春二中的十天时光在今天的文艺汇演结束后正式宣布结束了。时间过得好快,快得让我产生了错觉,仿佛11号的开班仪式就在昨天。

  依然记得从你们口中介绍自己时略带羞涩,依然记得从你们眼中流露出的好奇与期待,依然记得从你们口中叫出的“老师”时令我们感觉到满满的亲切感,依然记得课后给你们辅导时你们认真的态度,依然记得趣味运动会时你们朝气蓬勃的样子,依然记得你们为文艺汇演而努力排练的身影,依然记得文艺汇演时你们笑容满脸的时刻……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要问我想拥有什么超能力,我想说我希望拥有能够让时间定格的超能力。让我们都停留在我们这个快乐难忘的时光里!

  时光荏苒,流年似水,远去的尘封往事值得品味,逝去的十天日子永远值得回忆,走过的路子,留下时代的印痕,蕴含着成长的足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