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声叹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一声叹息

2016-09-1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声叹息

  一 声 叹 息

  刘述涛

  第四场火箭赢的时候,我没有写一个字,不是不想写,而是觉得没有必要写,写得再多也比不过那些媒体们的声音,还有那些一叶障目,不见树木的球迷的语言,也许我足够阴暗,我就在等待现在的这场球赛,好好好的看看湖人给那些说火箭可以没姚没麦的人一记耳光。

  当第四场打完,火箭胜利,多少人跳出来大声的喊叫,这样的火箭还需要姚明吗?这样的火箭还需要麦迪吗?我总以为这是说话不负责任的球迷喊出的声音,一支球队,如果只建立在没有巨星的基础之上,我可以说它永远不会走得很远,但只靠巨星,也同样会走不远。

  一个球队要相得益彰,相辅相成,有巨星就是在没有任何办法的时候,在对方强大的防守的时候,巨星凭着他的控制力,凭着他的大局观,凭着他的身高体重,凭着他的技高一筹,他可以在球队没有办法的时候,把球打进。而火箭第四场的赢,只能说是灵光一现,昙花一现,因为当对方有准备的时候,加大防守的时候,你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所以从长远来说,火箭还得有巨星,还得有姚有麦,如果没有,今天的这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说明。

  湖人赢了,但要说湖人就能够赢得总冠军,我还是觉得未必,就湖人这样一会儿紧一会儿松的球队,我同样不看好,一只球队从来都靠实力说话,除了实力就是团队极精神了,湖人的精神永远不如NBA的任何一支球队,更无法和火箭相比,这只火箭走到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在这个赛季,收获了韧性,收获了永不服输的精神。而这只是湖人所欠缺的。湖人总像松紧带一样,所以我不看好它能够夺得总冠军。 www.wenzhangba.com

  火箭输了,但对球队来说却是赢了,必竟已经不易,走到今天,凭着一群无名之辈,也让湖人懂得尊重了。只是火箭如果要真的想要拥有总冠军的梦想,就一定在今年夏天有所作为,一定得让球迷不再失望

  不写了,这个季后赛的征文到此结束,当然不是不看比赛,而是对火箭队已经没什么可写,写谁呢?哪一个都不可能在最后时候真正成为大用,真正走到最后的,还是那些能当大用的巨星,唯有他们才能够绝杀比赛,唯有他们才能够真正掌控比赛,虽然他们偶尔会低迷,但不会永远低迷,而角色球员,永远只能一场让你眼前一亮,当对方加大防守,当对方有经对性的对着你的时候,永远出手的机会成空。

  这就是NBA,永远还是实力说话,没有实力一切无从谈起,就像火箭的老A,今天他忽然间不知换谁上场,换谁都解决不了问题,换谁都是一样,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还是不要以一场球说话,不要以为真的没有姚没有麦火箭就更强,没有这样的道理,世界上没有傻子,那有花几千万养个废物点心,他值这个价自然有这个价的道理。NBA从来都不少精明的老板和经理,所以什么时候都得相信,巨星就是巨星。没有巨星的火箭只能是一声叹息。

  期待下个赛季吧,下个赛季火箭就算没有大的变化,但总得给姚找个替补吧。有了中锋的替补,麦迪真的好了起来,还是可以试一个赛季的,不要急着说交易,交易不一定就能换来什么好鸟,还是让他们知根知底的再走一程,也许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声叹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