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关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打关结束

2016-09-1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打关结束

  打关结束

  刘述涛

  为了这场赛,一个晚上都没有睡沉,总像是有一件事压在心里,赶着自己要去完成。心里明明知道火箭会输,没有理由继续走下去,但却像一个游戏迷一样,上了路就不再去想在那一关倒下,就是面对再大的敌人,也得亮剑。

  五分多种过去,零分,这个像鸭蛋一样圆的零分,让我的心进入冰窖,我看见一脸苦相的大姚,他也是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最后分数定格在89比70,这也许正是火箭和湖人正常发挥,火箭和湖人的差距。

  不想评论这场球谁怎么怎么,也不想评论这场有什么看点,打关结束,下一次游戏的开始,再从头说。(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火箭走好,大姚走好,休息的日子到了,享受的时候到了,太阳还照常起来,月亮还照常落下,每一个人都得生活,这也就是生活。

  火箭收获失败的同时收获了勇气,而这样的勇气正是我所需要的,我需要它照亮我的人生之路,让我开始去打我的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打关结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