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北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西北狼》

2016-11-14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西北狼》

  《西北狼》

  我想我应该是一匹西北狼。

  出自西北,在西北生存。小时候听爷爷讲过古今(故事)中的狼应该是我的同类。

  我生活在西北的大地上,有时候能看见在大地上走过的老人们,有的少了只耳朵,有的下巴缺了一块,有的少了根手指,早就听爷爷说过——那全部是我的同类干的!(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历史的疮疤让我这匹西北狼无地自容,在人间我一直将身躯用影子替代,一双真诚的眼睛怕极了人们仇恨对视。

  西北狼走在大街上,将身体隐于浮华。听到音像店里传来了“……狼爱上羊呀!爱得疯狂!……”,歌声一起,狼有些酸屈,流下了泪。

  属于西北狼的那只小羊羔今在何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西北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