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女人最廉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这样的女人最廉价!

2016-12-22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女人最廉价!

  这样的女人最廉价!

  都说恋爱里的女人是傻子,智商为零。

  都说女人为了爱情会把身段放低,变得卑微

  女人们,还是别傻了吧,别再为他的种种推脱找借口。

  他既然已经不爱你了,还纠缠什么呢?世上的好男人又不是就他一个。

  往往恋恋不舍的人都是最受伤的人。

  管那些干什么,他既然不要你了,那大步流星,各安天涯吧。

  毕竟,卑微爱着的女人最廉价。

  我有一个朋友,她很爱很爱她的男朋友,下雨天送伞,大晴天送水,每天跑去人潮涌动的食堂给他打饭,替他洗衣服。可那个男生呢,一边和别的女生打成一片搞暧昧,一边又对他那为了她什么事都忙前忙后的女朋友说:“我爱你”。在我看来真是好笑,有时候我都觉得那种男生不值得付出,我们都劝朋友分手,但她始终不信。知道有一天,男生劈腿了,和另外一个肤白貌美的女生在一起了。朋友才痛哭“为什么我对他那么好他还是不要我?”

  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对一个人越好,越放低自己,越死皮赖脸,他就越不把你当人看,甚至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

  醒醒吧,别再为不值得的人付出了。

  我的好闺蜜暗恋一个男生四年,男生在这四年里也交过几个女朋友。有女朋友的时候自然是甜蜜的,眼里就没有一丝朋友的影子。直到每次分手又会找到闺蜜,诉说自己的悲伤苦痛,寻求安慰。闺蜜也真是傻,竟然此后每天都安慰他,对他好。男生也有一次对闺蜜说“你很重要”可当女神约男生去看电影的时候,他就立马去陪佳人了。也没想过闺蜜也约了他看电影。那天晚上闺蜜就一个人在电影院看《致青春2》看哭了。闺蜜发誓再也不要对那种男生上心了。

  有时候死心了最好,千万不要深陷在一点点温柔里,你又不是没人要,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尊严,该舍就舍,别跟往事瞎扯。

  前不久看了一篇故事

  一个女孩爱了一个男孩十二年,男孩终于在初恋抛弃他以后心死如灰了。他居然利用那个女孩和他结婚,就是为了忘记初恋。女孩是爱他的,尽管婚后相敬如宾都没说什么。(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男孩不喜欢和别人分享食物,哪怕那个女孩已经是他的妻子。可当男孩的初恋回来后男孩依然放不下初恋。

  初恋顺势勾搭那个男孩,当女孩打电话过去的时候男孩正和初恋分享食物。

  女孩最终心死和男孩离婚了。

  他不是不喜欢和你分享食物,只是他想分享食物的人从来都不是你。既然这样,那么山长水远,各自珍重。

  我认识一对情侣,相爱七年,从初中走到大学,却因性格人生观不同分道扬镳。他们不是没有深爱的时候,最喜欢的那时候男生恨不得把自己所有一切都给他。

  女生逢人便说她的男朋友多好多好。他们举止之间都很相似,说话也很像。可就是看起来那么登对的一对却分手了。许多人都不可置信。连老师都觉得他们会一直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分手原因,竟然是那么荒谬可笑。

  “我不爱你了” 一句话否定了七年的感情

  你爱我也好,不爱我也罢。从此之后你过你的声色犬马,我过我的小桥人家。人多的是,我不缺你。

  陈赫和他的女友相恋多年结婚,一直很恩爱,却传出了离婚的消息。原因竟然是陈赫劈腿。网友都为他的妻子愤懑不平。说好的携手一生,全都在现实面前来了一个大嘴巴。

  陈赫也因此片酬下降。我相信心痛的是他的女友吧。从他什么都不是到成为演员。她是他坚强的后盾,把所有青春都倾注在他的身上,可他却喜欢上的别人。现实就是这样,要走的人留不住,不经历那些变动,怎能见真情,怎能携手一生,既然是你先背弃的,那你别来,我无恙。

  一个有尊严的人,不会因为男人背叛她之后祈求可怜与施舍。她做的是坦然面对,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男人往往不珍惜对他服软的女人,往往你走的潇洒一点不仅自己留足了面子,他也不敢看轻你。

  爱是平等的,他若爱你,就不会让你低他一等。要不是对的人,那就再等等,毕竟幸福是一辈子的事情。

  女人,别爱的那么卑微,别爱的那么廉价,你绝对配得上一份分量十足的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