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海底捞来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海底捞来袭

2017-06-10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海底捞来袭

  海底捞来袭

  近日,有关“海底捞优质服务”的段子在网络上疯传。开始还是亲身经历的体贴服务,后来就变成了天马行空的夸大恶搞。看来以后再有什么愿望不用去拜神,去海底捞店里抱怨两句就行了……

  我有个哥们儿最近失恋,一个人心情抑郁地去吃海底捞。大概他的表情实在太扭曲了,服务他的小伙子担心地问他是不是不舒服,哥们儿当时特深沉地说他寂寞空虚冷。小伙子愣了一下,左右看了看,很腼腆地问我哥们儿:那我抱抱你?(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在海底捞吃饭,忘带钱了。领班说:没关系,下次补。又掏出50块钱:这个您拿着打车。兄弟感动万分,由衷地说:等我有钱买了车,一定给海底捞当一个月的义务司机。领班马上掏出一张银行卡:拿着,现在就去买。又喊过来一群服务员:听大哥口音,不像本地人,估计没北京户口,你们现在就去排队帮大哥摇号!

  去海底捞吃饭,心情抑郁,服务员看到后,关切地问我:还好吗?我摇头叹气:这么好的餐厅也没我股份,没心情吃。服务员一愣,转身喊经理。经理过来后他和经理窃窃私语几句,经理紧锁眉头想了半天,拿出手机:喂,老板,这里有位顾客,不给他股份就没心情吃饭。挂了电话对我说:恭喜您,海底捞以后是您的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海底捞来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