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的支教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第一天的支教感受

2017-07-10 08:38: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支教感受

  七月三日,阳光明媚,我们终于迎来了“梦·相随”支教的第一天,早上举行开班仪式,大家一大早满怀热情起来布置开班仪式现场。梁屋小学的老校长给小朋友们寄予希望,希望小朋友们在我们14天的支教下能获取更多丰富的知识,我们的队员也带来简单的舞蹈表演,就此开始了第一天的支教生活

第一天的支教感受

  看着孩子们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仿佛回到了我们那个天真无邪善良童年生活。开班仪式后我们开始跟小朋友们介绍和谈话聊天,孩子们的回答很天真有趣,他们的笑声如山涧清泉,咚咚欢畅。让我想起了我们那个年纪,整天嘻哈玩闹的日子,上课听老师讲课,偶尔也会有小动作,渴望下课铃声的敲响。(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的小老师们正式给小朋友教各种有趣的课程,包括自然科学、趣味英语、语文等,看着他们积极的回答和与小老师互动时的欢声笑语,让我回忆曾经的小学生活。

  德国哲学家雅思贝尔斯曾说:“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我相信在后面的日子里,我们的爱心支教会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撰文/林鸿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天的支教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