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参观廊坊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参观廊坊兴

2017-07-10 08:37:56 作者:叶林宗 吕旭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参观廊坊兴

  7月10日上午10:00,现代电子企业参观团从可耐电器***出发,到达文安新桥工业区的廊坊兴隆金属制品***。在公司开发经理李总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工厂生产流水线。

  首先,李经理向参观团介绍了公司概况,该公司是LG电子、北京现代汽车饰件多年的配套厂家,公司历年都荣获LG电子空调工厂“优秀协力公司”。接着,参观团在车间中参观了机械手自动冲压生产线、平移式自动冲压生产线、超声波自动清洗线等生产线,李总耐心地为参观团介绍了各个生产线的工作流程、生产器件以及加工工序,使之对整个生产线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最后,李总带参观团去了综合办公室,参观了办公人员的办公地点,大家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该企业还每年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并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培养集体荣誉感,激发高度责任心,使公司内外形成强大的凝聚力。

  兴隆公司的愿景是做钣金冲压行业龙头,员工与企业共发展。该企业以诚信赢天下为价值观,提倡“零缺陷”和“一次把事做对”的理念,保证产品质量,对每一个产品都进行精心检测。

  通过一天的参观,参观团成员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线,领略了该企业的企业文化,对现代电器的生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