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青涩,我来寄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你的青涩,我来寄存

2017-07-15 10:00:57 作者:xiahang 来源:xiaha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的青涩,我来寄存

  在外罗的每天,早上起床洗漱完后,都会到操场上走走,看着远处的风车在缓慢的转动。回想起初中那时的我,嬉闹的课间,羞涩的初恋,永远友情,偷偷在课上开小差,下午放完学,与最好的朋友躺在足球场上,大口大口地喝着可乐,谈论着游戏、理想以及未来

  无论时代怎么翻天倒海的去变化,我们的青涩都是一样。每次经过班级,看到他们有的在认真上课,有的在开小差写字条,有的在睡小觉等等,我们以前初中的时候都会做的事情。我们小老师之间常常说到:对啊,年轻多好,没有社会带来的那么多烦劳,每天想的就那么少,活在一个简简单单的世界里。

  在一次,闲谈的时候,有学生问我们:老师,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大学生活又是怎么样的?恋爱是什么味道?我感觉他们很纯洁,就像一张张刚刚做出来的白纸,没有一点点黑点,更想天上的云朵,在湛蓝广阔的天空中,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洁白。有那么一刻,不想他们那么快长大,让他们自己永远的保存属于自己青春的那份青涩回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会长大,青涩会渐渐消去,等到某天某地某刻想再去寻找的时候,它早已不在了。当你真正长大的时候,也许你会被孤立,就像站在一条川流不息的马路上。每个路过你的人都无视你,绕开你,使你的身旁出现了一个真空圈。在那条马路上,你既孤独又显眼。(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青春时期的青涩,存在的时间很短,它会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离开你,它改变了黄昏黎明,有了它的你都心跳到不行,它是空气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它是阳光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你的青涩,我来保存,让外罗的这份青涩,我们永远保存,等到哪天你们想它的时候,我们会把它原封不动的交还于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的青涩,我来寄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