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是我青春最美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遇见你,是我青春最美的故事

2017-07-16 11:47:54 作者:yongyi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是我青春最美的故事

  童年,像一只笔,描绘出美妙的图画;像一幅画,开满了艳丽的鲜花;像一束花,散发着沁人的芳香……

  这里,每天都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正如7月的阳光温暖、灿烂。小天使们,遇见你,是我青春最美的故事

  认真的你

  篮球、太极、书法、手工、国学……“永邑”的课程丰富多彩,而孩子们却一如既往地认真。足球课上的汗水浸湿了衣衫,但你依然在场上奔跑着;武术课上的你虽然动作稚嫩,但小眼神里却透出满满的刚毅……你们知道吗?认真的时候,汗水是甜的!(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爱笑的你

  “咯咯”“嘻嘻”“哈哈”……课堂上看见邻桌的搞怪动作,你们会捂着嘴巴偷偷地笑,但那双笑弯了的眯眯眼却怎么也藏不住秘密!操场上你们追逐着,草坪上的蜻蜓伴着你们的笑声一齐忽高忽低,却从不停止。你们,正是爱笑的年纪,也是世间最美的天使

  纯真的你

  课间是我们相知相识的“黄金时间”,队员身后的小鸡崽们总被保护的严严实实,让“老鹰”无从下手;三年级的女生更是开心地喊着“老师,我要当你女朋友!”

  孩子们的世界总是那么纯真,他们擅于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美好,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着“永邑”。小天使们,遇见你,是我青春最美的故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