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中的爱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风雨中的爱心

2017-07-16 09:17:58 作者:梁艺琼 来源:梁艺琼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雨中的爱心

  来这里进行三下乡的行程已经经过了三分之一,虽然说每天都陪着孩子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打闹,虽然说他们很吵很闹,但是都是相处了十二天的孩子们,还是有感情的,跟对他们也是有所了解的,有害羞但是听话的小男生,有羞涩但是又调皮的大姐大们,有下课多话活跃但上课沉闷的小女生……果然几天下来都是有感情的,虽然他们吵吵闹闹的,但是我内心还是很开心,因为他们愿意听我的课,愿意与我交流,虽然我只是第一次上课,但是他们却极其的捧场,给我以勇气,给我以自信,给我以前进的方向,感谢那些在暑假里仍然肯坚持过来听我们这些初出茅庐的老师的课,尽管不够优秀,但是我都尽力去备好每一堂课,尽力给他们带去我认为有用而有趣的知识。谢谢孩子们耐心的聆听,谢谢孩子们给我一个锻炼的平台。(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台风天,我们都害怕没有电和水做饭,但是我们班的孩子却送来了面包,真的真的很感谢他们有这份心,觉得这几天在这里虽然有难受的地方,但是收获的这份感动和暖心将是一份珍贵回忆,谢谢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雨中的爱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