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生女儿公婆不喜,可我请他们吃饭后,他们对我女儿立马改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我生女儿公婆不喜,可我请他们吃饭后,他们对我女儿立马改观

2017-01-25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生女儿公婆不喜,可我请他们吃饭后,他们对我女儿立马改观

  娟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从小就是一起长大的。最近她遇到了一些难题,希望我可以给她一些意见。

  娟娟和老公小兵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如今已经有了一个5岁的女儿。小兵的家庭条件不错,父母都是退休的干部。他还有一个哥哥,早已经成家立业了。因为娟娟和小兵结婚以后一大家子人住在一起,特别的不方便,所以他们就搬出去住了。

  说起公公婆婆,娟娟觉得他们特别重男轻女。因为嫂子生了一对双胞胎,而且都是男孩,公公婆婆开心的不得了,逢人就夸自己的大孙子,还给大嫂熬汤买补品什么的。可是娟娟生孩子的时候,婆婆并没有伺候月子。最后,她只能选择回到娘家,让妈妈来照顾。

  自从离开家以后,婆婆也没有来看过娟娟的女儿,好像女儿就不是她的孙女一样。每次都是过节的时候,娟娟带着孩子回去。有一次过年的时候,娟娟在门外无意间看到了婆婆给嫂子的孩子红包,她非常生气,都是一样的孩子,为什么就不给她的孩子呢?她觉得婆婆做的太过分了。(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因为娟娟和老公一直住在租的房子里,所以打算买一套新的房子。可是他们两人只有15万,肯定是不够的。于是小兵就向父母借钱,但是遭到了拒绝,最后娟娟才知道婆婆把钱给了大嫂,让大嫂去买房了。

  原本婆婆的行为就让娟娟很反感了,没想到婆婆竟然这么偏心。她决定不再问婆婆要钱,去问***借了钱,然后住上了新房子。为了庆祝买了新房子,娟娟请公公婆婆吃了一顿饭,在饭桌上她对婆婆说:“妈,你也知道,我们最近刚买了房子,手头很紧,公司有一个到外地工作的机会,工资挺高的,可是孩子的照顾成了问题,你可不可以帮我带孩子?”婆婆听完以后,脸色突然变了,回答道:“我哪能照顾的过来啊,你嫂子的孩子也是我在照顾,我没有那么多的精力。”这时候,娟娟的女儿说:“奶奶,你一点都不爱我,你就只和弟弟亲,从来都不关心我,我也不要喜欢奶奶了。”

  孩子的话让大家特别震惊,婆婆和公公傻傻的愣在那里,没有说一句话。后来,婆婆给娟娟打了电话,说可以帮她照顾孩子。过了几天,婆婆来到娟娟的家里,给了她女儿一个存折,里边有十万,是让孙女上学用的钱。看到婆婆的这样做,娟娟的心里暖暖的。

  本以为可以放心的出差了,可是嫂子却不高兴了。嫂子知道婆婆要帮娟娟看孩子的事以后,和大哥每天吵架,闹得大家不得安生。娟娟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个事情,如果你是娟娟,你会怎么做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