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2017-07-25 04:23:18 作者:银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相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分别在七月的尾巴,让人感觉伤感。再见,亲爱的孩子们,再见,我的初中班学生……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五月的花海”社会实践队为期13天的三下乡活动已圆满结束,也该说声:亲爱的孩子们,再见了。虽然短暂但却十分充实的十几天,让我认识了你们,有你们的陪伴,感觉真幸福!与你们相遇是我的幸运,在这十几天里,有你们的笑声陪伴以及你们给我带来的感动,我很是欣慰的也是非常感激!因为有你们,一切都让人感觉那么甜美、那么美好,我的青春因有你们的出现而更精彩!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清晨即将分别,孩子们先是给我们送上了一件件精巧可爱的纪念品,还有几个孩子特别有心,给老师都写了一封信,在我的心里,这是最好看的一封信!这些都是他们表达对老师的满满爱意!感谢你,我亲爱的孩子们!

  渐渐地,离别的忧伤漫过了心头,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我们终究还是忍不住,孩子们哭了,老师也哭了……是否我们的师生情谊感动了上天?连天儿,也都哭了,瞬间下起了倾盘大雨……

  拭去眼角的泪水,轻抚着孩子们脑袋,我说:亲爱的孩子们,不要哭了不要哭了,老师会记得你们的,你们要好好学习,相信我们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离别了,但是我们不散场,你们还是我们最亲爱的孩子们,孩子们,再见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