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雨前访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雨前访谈

2016-07-13 作者:谭雪锋 来源:谭雪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前访谈

  望着远处乌云密布的天空,我们心中不由得一紧,很快就要下一场大雨了,来给这个黑沉沉、闷闷的天空来一场洗礼。可我们不想经历这场洗礼,我们加快脚步,往前奔走。就在此时,雨滴答滴答地滴在手上,不久就下起了瓢泼大雨,我们避雨躲进了一个农家屋子。

  细想刚刚做完的访谈,其实这场雨就像是一个句点,给这个访谈画下完美的句点!访谈之前,我们讨论了一些要问的问题,主要是两个课题,农村教育与物流快递。拿着相关的资料,步行了半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开始了我们正式的访谈。基于本地的民情,我们主要是通过白话来进行交流的,不仅拉进了彼此的距离,而且解释起来,通俗易懂。按照之前分工合作,有人负责拍视频,有人负责记录、录音,有人负责提问……对方也非常耐心,也非常热情,回答了我们所提出的各个问题。访谈过程非常顺利,双方合作得也很愉快,此次外出的调研访谈圆满结束了!(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想完这些,雨也慢慢变小了,我们一行人撑着伞,怀着愉悦的心情,开始了我们的返航。突然想起白岩松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痛并快乐着。而我们此时是累并快乐着!

  撰稿人/谭雪锋

  供稿单位:熠辉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雨前访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