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真性,我的真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的真性,我的真心

2016-07-12 作者:吴俊涛 来源:吴俊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的真性,我的真心

  三下乡开始的第一天清晨,太阳公公挂在一栋教学楼上,而我们也早早就起床去到教学楼,紧张地就连吃个包子都不知是什么味道,很快我们开始了学生的签到工作,看着陆陆续续到来的学生们,我不由得挺直了腰板,仿佛这样能够让我更像是一位老师

  终于,学生们都回到了学校。为了促进师生交流,我队决定每班主持开办一个简短的见面会!踏上讲台,第一次做老师的我心情甚是紧张,也很是激动,原本一开始我还以为小孩子都是很难应付的,但可幸的是他们是如此的乖巧可爱,他们良好的表现打消了我的顾虑。(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当见面会结束后,我们就马上回到学校安排给我们4个教室进行我们的支教任务。三下乡期间,我被安排在支教组,主要是负责教语文,虽然不是太有把握,但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备课,就没有什么是不行的。这次实践支教10天,但我前面是没课的,只有到了后面才有课,所以我就随着我要教的那个班的“代理”班主任去那个班视察情况,与其说是视察,还不如说是观察。经我观察,我发现这个班大多数学生都是比较乖的,只有少部分比较调皮的,但还是挺活泼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继续努力备战,争取一课成名!

  撰稿:吴俊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