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燃梦.老师受欢迎因素简要分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同心燃梦.老师受欢迎因素简要分析

2016-07-14 作者:庄礼颖 来源:庄礼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燃梦.老师受欢迎因素简要分析

  自来到了博铺镇中心小学后,我就发现有些队员的受欢迎程度很高。例如说:我们队员里面有一个很高的队员,他一接触孩子们孩子们就被他的身高所吸引。为什么呢?因为孩子们从来没有见过1米9米的老师,所以,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孩子们对于新奇事物,是抱有很大的兴趣的。还有一些队员,他们在上课的时候,他们不再注重第一课堂的知识灌输,而是注重对于趣味性知识的讲述,这本身就是魅力的所在。

  学生本来在放暑假的假期里,是不属于正常的上课时间。所以这个时候还要跟他们讲平常上课的内容,不仅没有起到教会他们知识的作用,而且还会破坏他们原来就有的兴趣。因而,我们队员平时的教学就得注重趣味性教学。最后,我们有一些女队员,由于她们对于学生能够将心比心,很有感情地与他们交流,主动地融进学生的生活里面,因而学生都会很亲切地称呼女队员为好姐姐。这就凸显出来了一个事实,要想收到学生们的欢迎,得到高度的受欢迎度,就必须要放下自己的架子,打破与学生阻碍的那一堵墙,只有这样子,才能够走进他们的生活,从而受到学生的欢迎。(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