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2016-07-13 作者:陆文静 来源:陆文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精心策划,精密筹备,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于2016年7月12日早上在吴川市博铺镇中心小学升旗台前成功举办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博铺镇中心小学的校长、三四五年级的学生以及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本次开班仪式主要由队长张艳洁主持。

  首先,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支教组成员分别到所教学的班级组织学生到操场集合。在队员们的有效组织下,同学们的班级队伍都整齐的排列在操场等待开班仪式的举行。接着,队长对队伍进行考勤,对学生队列进行整队。学校校长对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进行发言,校长表示,热烈欢迎我们队伍的到来,在接下来的10天支教活动中,校长向我们提出了3个希望。第一,希望我们能在活动中积极宣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教导学生怎样做人非常重要;第二,希望我们能在实践活动中讲文明、树新风,积极宣传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为学校下学期评选文明学校做一份努力;第三,希望我们能学以致用,投身实践,深入基层,到广大农民需要的地方去,用青春和汗水演绎我们的精彩。校长同时还强调希望当地的居民和学生要积极配合三下乡的实践活动,让我们能更好发挥所长,带领博铺镇走向富强,走向文明,并宣布2016年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开班仪式正式启动。(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紧接着队长艳洁发言。说道,“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该次三下乡活动秉承了学校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在此,感谢博铺镇中心小学校长对于本次三下乡的支持和鼓励以及学校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关怀。昨天的第一次到校,看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心中对于接下来的10天支教满心期待。为此,队长承诺坚定信念,至诚服务,倾注全部的热情投身到三下乡活动当中。

  然后,进行庄重的授旗仪式。博铺镇中心小学校长将前期由宣传组精心策划的队旗交到队长们的手中,并表示对“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寄予厚望。

  最后,“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文艺组为博铺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献上精彩的音乐表演,也为此次的开班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