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燃梦,开班后的后勤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心燃梦,开班后的后勤生活

2016-07-13 作者:丘金雨 来源:丘金雨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燃梦,开班后的后勤生活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二天,一切都渐渐安定下来。早上六点钟我就醒了,为了开办的仪式,准备为小伙伴们早一点烹饪早餐。由于器具的问题。只煮了一小锅粥,没有能让小伙伴们吃饱我感觉到十分抱歉。但是小伙伴们没并没有过多怨言,这使我很欣慰。因为我觉得大家要互相理解,这个集体才会成长

  在观赏了开班仪式后,我带领后勤组的小伙伴们,开始了一早上的采购。昨晚就定好了菜单,我们一样一样的进行采购。并做好数目的登记。 为了让小伙伴能吃饱中午饭,我们9点多就开始了工作。汝芳,张莹,尚力在一旁协助各种杂务。我呢,负责中午的掌勺重任。中午的菜单是:土豆烧肉,冬瓜骨头汤,炒豆角,炒韭菜。准备好各项材料后,我立马着手炒菜。虽然菜的味道一般,但是看见小伙伴们都开开心心地吃着,感觉我的中午饭就吃饱了。一顿饱餐后,终于可以小小休息一阵,躺在凉席上,骨头都塌下来了,脖子酸痛无比。虽然是这样,但是很快也睡着了。期待着下午的到来。 睡梦中一场大雨袭来,望着大雨滂沱,心中有一丝思念和盼望。 希望大家加油,能够完美的完成三下乡任务。(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岭师同心燃梦实践队 丘金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