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样百出的队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花样百出的队名

2016-07-15 作者:游才懿 来源:游才懿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花样百出的队名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三下乡的第三天了,今天天气多云下雨,我们也感受到了久违的凉爽。不过,下午学生们的体育课也被延误了。学生们只能回到课室里面,于是我们便提议玩游戏,开始学生们开始还不愿意玩游戏,但是在我们的大力邀请下大家最后也同意玩萝卜蹲了。

  学生们取的队名都挺好玩的,有小恐龙队,小鲜肉队,小腊肉队,还有水果类的,草莓队,冬瓜队,有个同学开玩笑说凑起来都可以吃一顿了!游戏开始,大家要把手搭到其他人肩膀上围起来,游戏过程中大家都笑的十分开心,真的是状况百出,笑料不断,有被其他队欺负的,一直叫他们队伍蹲,也有的由于队员不够默契,有的蹲快了,有的蹲慢了,导致向后倒了,大家都笑的不行。虽然没上到体育课,但是大家也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期待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可以像这样轻松愉快地合作!慢慢的融入其中,慢慢的有了感情,就开始割舍不下了。不管三下乡十天时间何时结束,我们在这里认识了你们,真是缘分幸运使然。(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稿人:游才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样百出的队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