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活组

2016-07-15 作者:周晓 来源:周晓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组

  这天早上,我们生活组的人早早就起了床,去干嘛?去买番薯。当地的居民说,今天是“虚日”,这一天,很多菜农都从田地里采摘了新鲜的蔬果,拿到镇上的市场来卖,真的是好不热闹!我们问了好多摊铺的老板,经过了曲曲折折的路段,终于在工商管理局旁边找到了一些卖番薯的村民。多亏了这些热心的居民,我们才找到了卖番薯最多的地方。我们看了一下,这些番薯都是新挖出来的,非常新鲜,而且价格也很便宜,比我们平时在市里面买的要便宜一半。我们特意挑了一些又大又粉的番薯,准备为小伙伴煮一顿香甜美味的番薯糖水。想到昨天我们煮的鸡蛋瘦肉粥被大家吃得一点不剩,心里就喜滋滋的。其实只要自己付出的所有努力有一点点回报,我们都会欣喜若狂。就像我们生活组的成员,听到大家称赞我们的夜宵煮的好,我们就觉得心满意足了。经过这几天的锻炼,我们大概估摸出大家的口味了,做起饭来也越发得心应手了,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我们的工作,尽力为大家带来更好吃的夜宵的!(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