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师生交流平等教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师生交流平等教学

2016-07-16 作者:王海杰 来源:王海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师生交流平等教学

   我们学校每届都会派学生到各地进行三下乡的活动,恰好今年的成为了这学校的一员来到了杨柑进行兴书教学。教学活动已经进行了几天,我们也从一开始的懵懂渐渐进入状态,毕竟我们将来的工作有可能就会成为这其中的一员。尽管自己是个财务组组长,在教学这方面下的功夫会比较少,但我手里拿的钱可是管着我们这里几十人的衣食住行,钱太多弄得自己都心慌慌了啊。长这么大以来,很少拿着这么多现金管着这么多的人伙食,想想自己从一个学生瞬间变成了一名教师,生活就是这样让人意外。这几天里,自己不断地花钱,这些钱都是花在学生和我们的伙食上的,毕竟这是我们一起凑的钱,公家钱就得公家用,保证财务的每毛每分都用在有意义的地方,保证资金的公开透明,不然怎么来这里教学生呢。我拿着钱东奔四跑,为同学们买各种生活用品、非生活用品什么的,搞得自己比校长还忙了。每天的守夜是我们男生必须要做的事,就是为了防止这里的学生半夜偷跑出去干嘛的,还有保护女生们的人生安全,虽然有那么一丁点儿辛苦,但我们乐在其中。(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撰稿/王海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师生交流平等教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