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就协社会实践队之班级合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就协社会实践队之班级合照

2016-07-17 作者:罗燕梅 来源:罗燕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早上8点五十五分,下了第一节课,六个班的孩子们在其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运动场上。

  刚开始,我们是在阴凉的地方拍班级照,由后勤组组长陈康泰主拍。各班的孩子们在其班主任的指导和安排下,排好了队列。不过,我们遵循的是那个班先排好队,就拍那个班先。只是,刚开始,我并不知道,看到五(2)班那,是班主任陈虹那手机拍,便从康泰那拿了单反,拍五(2)班。我拍了几张后,康泰过来说到:五(2)班已经拍过好几张了,还有还几个班没拍。听后,我赶紧把单反给他了。然后,我就去看三(2)班的孩子们,然后看到演“天使”这个节目的几个孩子们,而其中昨天受了委屈的宇翔已经恢复了精神,还非常的活泼。看来昨天的事,他已经看开啦!

岭南师范学院就协社会实践队之班级合照

  拍完班级照后,孩子们在各自的班主任的带领下,移步到阳光下,并排成以班级为单位排成一队,准备拍大合照。不过,许是人多,而且阳光非常灿烂,晒得孩子们受不了,所以孩子们都非常吵闹,弄得现场一片混乱。最后还是在康泰的大声地安排下,才让孩子们排好队并安静下来。说实在的,我还是挺担心康泰的嗓子的,毕竟昨天时他就沙哑着了,不过,一听他喊的那么大声就知他已经恢复得不错了。之后,新闻组张宇轩牺牲自我,为大家拍大合照。不过,令我们遗憾的是,我们忘了拉横幅了。 www.wenzhangba.com

  拍完合照后,我们便赶紧让孩子们回教室了。毕竟,从整理队里到最后拍好照,孩子们在太阳下晒了挺久的,尤其很多孩子们更是都晒得流汗了。然后,部分队员就把凳子等搬回教室。我刚搬完凳子出来,就看到对面有位队员细心地倒水给孩子们喝,而孩子们饮完水后便快步跑上楼去上课了。如此美好的一幕,让我想保持如此。

  这次的拍照,不仅是让我们有个纪念,更是让我们感到一丝离别伤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