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第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的“第一次”

2016-07-17 作者:余石坚 来源:余石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昨日天气阴雨朦胧,今日阳光明媚灿烂。眉心一舒,感叹:“趣味运动会可以正常进行了!”

  因为下雨天气,原定的趣味运动会已经推后。今天可算调到课程,将活动先进行下去。经过负责人的一番激烈的讨论和工作安排,我们按时组织学生开展了相关工作,所有学生听到班主任的集合通知,便如一只只兴奋的小鸟飞奔出巢般,跑出课室。

我的“第一次”

  运动会进行着,作为折返跑记录员的我,第一次尝试做这份工作。烈日当下,汗水滴落,口渴难受,日光照射,然而这些并没有削减我的热情。所有的活动,困难总是会有的,更何况现在面对的是一群调皮好玩的小学生。

  计时员,裁判员等一切准备就绪后,说明比赛规则后,我开始报参赛学生的名单及组别,比赛开始。猛烈的太阳照射在地上,身影倾斜落地,选手们站在起跑线上,做好起跑姿势,等待裁判员一声令下,便冲向终点再次折返回来。而旁边观看的学生,老师则在大声为他们加油呐喊。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对我而言,口渴干涩并没多大关系,重要的是学生们能在这次比赛中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尽了自己的能力,学会去奋斗拼搏。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运动重在健身,重在娱乐放松,所以我们更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小小的运动会,让学生投身其中的同时,感受运动的魅力享受当中的快乐,从而让他们积极向上,学会坚强面对生活所遭受的挫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第一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