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原来你在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原来你在这

2016-07-18 作者:钟小坤 来源:钟小坤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原来你在这

  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大地被晒的滚烫,仿佛一个巨大的笼子使人透不过气来。尽管如此,操场上依然一片嬉闹,有打篮球的,有打羽毛球的,有练手语的,也有跳体操的,各种欢乐的笑声谱写成一片悦耳动听的乐章!

  由于同学们纷纷表示来了廉江以后没吃上过一顿鸡肉,所以我们后勤组今天决定让大伙吃一顿好的。洗过脸,我就咬着个青苹果乐呵呵地像往常一样,过去厨房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刚到门口,就看到一个身影正在专注地炒着鸡肉。他的眼睛,他的鼻子有着汗水流过的痕迹,他的手臂也许早已经麻痹了。一个人,炒着全班四十三个人的肉量和菜量,而嘴上一句怨言也没有过。当其他同学在娱乐,他在厨房,当其他人在打球,他在厨房,当其他人在睡觉,他依然在厨房。他,就是我们后勤组的组长——华康,平常为人老实带点幽默的他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责任心很强,一心希望我们每个同学都能够吃饱吃好。

  香气扑鼻的鸡肉纷纷上桌了,看得同学们口水直流啊。盼望已久的鸡肉频频收到同学们的夸赞,我想当他听到有同学夸赞他煮的鸡肉美味好吃的时候,他的内心肯定是乐滋滋的,因为这比什么事情都要重要。一顿美味佳肴的背后,总藏着鲜为人知的故事。我希望能够把这个故事说出来,让大家都能够从中学习,看看自己到底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